因2000元紓困金 佩洛西和麥康奈爾家門都被塗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1月1日凌晨,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住宅遭到破壞,車庫門上被噴滿了塗鴉,車道中間放有一個豬頭,周圍疑似有血跡。而次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家門也遭到了破壞。

舊金山警察局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五(1月1日)凌晨2點左右,警察接到報案稱,百老匯2600街區的一棟住宅遭到破壞。此處據稱是佩洛西的家。

警方說:「不明身份的嫌疑人在車庫門塗鴉,並在人行道上留下了一個豬頭。」但警方並沒有公布這棟房子的主人是誰。

電影製作人、導演兼演員Maggie VandenBerghe週五下午在推特發文說,佩洛西議長的房子被用油漆、豬頭和塗鴉信息破壞。

根據曝光的圖片,現場的車庫門被用黑色油漆噴上了「2K」、「取消租金!」、「我們什麽都要!」等字樣,車門前正中央擺放著一個豬頭,周圍有疑似血跡和紅色油漆。而車庫門的兩側均被塗上了一個圓圈,內部寫著字母「A」,這是無政府主義運動常用的符號。

2K」的提法可能指的是,川普總統要求直接支付給符合資格的美國納稅人每人2,000美元的疫情救助支票。以佩洛西為首的眾議院,週一(12月28日)已表決通過了這一紓困法案。

Maggie VandenBerghe還在推文中特別提到,媒體對這一事件「保持沉默」。

舊金山共和黨主席約翰•丹尼斯(John Dennis)在當天下午3:43更新推文說,有人在南希•佩洛西家門口留下豬頭和塗鴉,但媒體卻無視這一新聞。

推文中的照片顯示,現場的車庫門已被完全罩上黑色塑料,而車庫門前的豬頭和疑似血跡已被清理乾淨。

「我5分鐘前拍了這張照片,他們正在掩蓋這個事實。」丹尼斯補充說:「像佩洛西這樣的民主黨人遲早會明白:你不能姑息暴力的左派。」

另據舊金山新聞媒體「KRON」報導,附近居民奧黛麗•卡爾森(Audrey Carlson)早些時候曾目睹民眾在佩洛西家門口舉行抗議活動。

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的家門,1月2日疑似也遭到塗鴉。當天,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的福克斯電視台附屬頻道WDRB-TV的主持人勞倫斯•史密斯(Lawrence Smith)在推特上發布一張圖片,並配文說:「麥康奈爾的家顯然已經被塗鴉。有人在他的門上噴了一條信息。不知道麥康奈爾當時是否在家。」

根據圖片,該建築的房門上被噴上「WERES MY MONEY」的塗鴉。

12月31日,麥康奈爾將川普(特朗普)總統的2000美元救濟金標榜為「富人的社會主義」,並阻止了參議員通過或表決通過該法案的請求。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