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火燒車瞬間 男駕駛跳車翻滾爬起救女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台中3日上午一名江姓男子開著汽車行經大里中興路、內新街口時,撞上在路口停等準備左轉,由林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汽車瞬間起火後衝向對街機車行,駕駛則跳車逃生,隨即救出車上女友。因火勢猛烈波及機車行及隔壁外牆遭燻黑,還有2輛機車遭焚毀。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救援,在現場發現,一部小客車衝撞民宅後起火燃燒,火勢波及2輛機車、戶外廣告看板及住宅外觀燻黑,消防人員立即拉出水線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警方初步調查,55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中興路往大里橋方向行駛,行經中興路、內新街口準備左轉內新街時,23歲江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突然從後方追撞,小客車瞬間起火,往左偏衝向對街民宅,江男則打開車門跳車逃生,車子失控衝向對街。

從監視器影像可看到,江男的自小客車幾乎沒煞車從後方撞上小貨車,並將小貨車往前推動後,小客車的引擎室瞬間起火,並往左偏移衝向對街路邊,江男此時則打開車門跳車逃生,影像中可看到江男跳車後在地上翻滾後迅速起身,接著並打開副駕駛座,將車內的女友救出,因迅速逃生僅江男輕傷無大礙未送醫。

警方表示,林、江2名駕駛均無酒精反應,車禍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