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元旦病態現身 借2人力才能走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香港藝人成龍爲中美合拍的動畫電影《許願神龍》配音,並在1月1日出席點映活動,但是當天的成龍被拍到走路時顯得吃力而且一跛一跛的,左右手還各搭在2個年輕人的肩膀上借力。

(翻攝自微博)

成龍在2021年元旦身穿灰色運動服出席《許願神龍》點映活動,但整場下來成龍幾乎都是坐着。成龍還被拍到走路時雖然雙手搭在2個年輕人的肩膀上借力,但前進中的身軀是彎著同時又跛腳,足可見當天的身體狀況並不好。有粉絲心疼成龍,但也有網友表示:「報應」。

成龍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自由體制, 也曾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放話批評港台民間正義力量,又發表「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香港變遊行之都」、「國家太不嚴」等謬論,引起兩岸三地譁然,因此被形容是「中共奴才」。

在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成龍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願意當中共血旗的「護旗手」,引髮網友炮轟。

大陸網路評選出年度「10大人渣」中,成龍上榜。而成龍爲了獲取更多經濟利益,與中共企業的合作,涉嫌違法的行爲也在巴拿馬文件中被曝光。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