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舞弊】喬州聽證會 數據專家揭三萬張川普選票被棄被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本週三(12月30日)在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一個聽證會上,數據科學家呈現的分析顯示:喬州超過17,000張川普的選票被刪除,另有12,000多張川普選票被轉到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名下。

在12月30日喬治亞州舉行的參議院聽證會上,「數據完整性團隊」(Data Integrity Group)向喬州參院司法委員會的選舉法小組委員會提交了新的調查結果。

團隊負責人麥克勞林(Lynda McLaughlin)擁有從政和媒體專業背景。她表示,數據最能證明事實,因爲數字不分黨派。

數據完整性團隊(Data Integrity Group)負責人麥克勞林(Lynda McLaughlin):「請理解,數據是數字,不是黨派,不附屬『紅色』或『藍色』。就是數字,而數字就是我們今天所有需要證明我們所要告訴你們的。」

數據科學家米利(Justin Mealey)曾擔任美國海軍電子戰技術員長達9年半,也曾在中情局(CIA)的國家反恐中心擔任數據分析師和程序員。他目前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程序員。

米利在聽證會上詳細解釋了他們團隊12月24日已經在網絡上公佈的、根據3個官方實時選舉數據來源所做的分析,結果反常的顯示,投給川普的選票在不同的郡都在隨開票時間遞減,而不是增加。他表示
州務卿的選舉結果認證沒有喬治亞州選民的意願。

數據科學家米利(Justin Mealey):「我想非常清楚地表明,在(計票)這一個增加的過程中,任何時候都不應發生減少。」

「根據我們的報告,我們可以證明,實際上存在欺詐。在喬州的選舉中存在欺詐,我們可以用數據證明這點。」

米利和有幾十年經驗的人工智能專家洛布(Dave Lobue)發現超過40個呈現負增長的數據點。根據計算,川普的選票被減少了17,650張。

這個團隊還發現,喬州比佈(Bibb )郡發生了選票轉換舞弊。當地時間晚上9:11,川普在比佈(Bibb )郡得到29,391張選票,拜登得到17,218張。但在下一個更新時,川普在9:11的數字變成了拜登的選票,而拜登的數字變成了川普的選票。只是這一事件,川普就有12,173張選票轉給了拜登。而州務卿認證的選舉結果是,川普以12,670票輸掉了喬治亞州。

川普的競選團隊仍在最高法院挑戰選舉結果。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