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最年輕得主 姜濤謙稱愧不敢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香港歌手姜濤元旦夜在商台舉辦的《2020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奪得「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以及憑歌曲《蒙著嘴說愛你》拿下「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以21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得主。姜濤獲獎之後,2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他的感想。

姜濤謙虛表示:「我知道自己自身的實力或者資歷都還不足以說服大家,當下我甚至都說服不了我自己,我很清楚的知道,畢竟自己的作品或者歌唱的實力都還未獲得大眾的認可。但這兩個獎項,是你們一票一票的辛苦投出來的,既然拿了,我以後對得起你們,很喜歡某一位前輩說過的一句話,『用自己的作品,來保護自己的粉絲』。」

姜濤希望透過頒獎典禮認識他的人,可以先聽一下《蒙著嘴說愛你》這首歌:「讚美也好批評也好,我都希望你們看完這部作品之後,留言寫下你們的一些意見,我一定會接受和不斷改進。」

除了感謝粉絲之外,他也不忘答謝獲獎歌曲《蒙著嘴說愛你》的監製、創作人以及MV導演,並特別提起當初創作這首歌的初衷:「感謝在疫情中,一直守護香港的你們,所有香港的醫護人員們。新的一年開始了,疫情還沒結束,但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場疫情結束後都能夠平安、健康,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不用再蒙著嘴也能說愛你,新年快樂。」

姜濤於2018年參加由香港ViuTV主辦的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贏得冠軍後,與該節目另外十一位參賽者組成男團MIRROR出道,2019年開始以個人歌手身份活動。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