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監控訪民江蘇如皋爲黑保安設移動房

江蘇如皋縣當局爲了監控訪民孟海霞,1月1號開始在她家門外設置了一個移動房,專供監控她的黑保安使用,移動房裡配有空調、電暖氣、對講機、電熱水壺等。孟海霞打電話通知如皋市城管局,說她家旁邊有個違章建築,要求城管來移除,但城管始終沒有出現。

高智晟姐姐憂心弟弟 絕望自殺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迄今已經超過1200天,新年伊始,傳出高智晟姐姐因擔心弟弟,每天擔驚受怕,於2020年5月跳河自殺的噩耗。高智晟妻子耿和發推文說,姐姐在生命的盡頭都沒能見上日夜牽掛的弟弟一面。

江西維權人士元旦拉橫幅抗議司法腐敗

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1月1號在江蘇拉橫幅抗議南京市雨花臺區法院枉法裁判,袒護車融匯網約車公司,要求習近平徹查司法腐敗,打掉詐騙團夥的保護傘。

昆山蘋果代工廠拖欠工資千人市府遊行示威

江蘇昆山蘋果代工廠世碩公司拖欠工人工資,12月31號,上千工人到公司討薪無果,集體遊行到市政府示威,但遭到警察驅散,多人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