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揭美大選舞弊 納瓦羅週一將發布完整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川普陣營挑戰總統選舉結果的鬥爭正在火熱進行中,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透露,週一(4日),他將發布完整的選舉欺詐報告——《竊選的藝術》。

上週六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和珍妮法官看司法》(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節目採訪時,納瓦羅表示,他編寫了一份題為《竊選的藝術》(The Art of the Steal)的報告。他指出,毫無疑問,這次選舉被盜了,可以證明這一點。他打算下個週一通過推特(Twitter)發布這份報告。

納瓦羅在採訪中透露,週六他以個人身分參加了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領導的與幾個搖擺州的數百名州議員舉行的電話會議,這些州包括亞利桑那、密歇根、內華達、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

川普總統應邀發言,呼籲各州議員廢除其所在州的非法的總統選舉結果。

納瓦羅說:「這些議員很激動,他們很生氣,他們希望採取行動。朱利安尼在那裡。我們把資料給了他們。我們解釋了民主黨如何以一種策略從川普那裡偷走了這次選舉。」

納瓦羅還被問及,計劃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票的共和黨人是否能夠在1月20日前進行為期10天的審核,以完成對爭議州的檢查。

「看到一個特別檢察官的出現,我不會感到驚訝。」納瓦羅回應道,「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他有權力給這10天的寬限,去做需要做的事情。我無法想像,當他了解了事實,他不會投下通過票」。

主持人指出,按照憲法規定,總統就職典禮的日子是不能改變的。

「嗯,其實是可以改變的。我們可以超過那個日期……如果我們需要的話,我們可以超過那個日期。」納瓦羅堅持說。

目前還不清楚納瓦羅的說法是否成立,但事實是,越來越多的參議院共和黨人打算在1月6日挑戰2020年的選舉結果,並提出啟動選舉委員會調查選舉欺詐的要求。

12月17日,納瓦羅就以私人身分發布了一份關於6個戰場州涉嫌投票違規和選民欺詐的報告。報告包涵的證據包括50多項訴訟和司法裁決,數千份誓詞和聲明,智囊團和法律中心發布的分析報告,視頻和照片,公眾意見以及廣泛的新聞報導等。

納瓦羅表示,這6個州的違規模式表明,有人採取了協調的策略,使競爭不公平地向拜登傾斜。

納瓦羅回答了記者他對報告的期望:報告將促使人們對所有這些所謂的選舉違規行為進行快速的全面調查,並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完成,「我的觀點是:讓真相出現。如果拜登贏得光明正大,那麼我將是第一個祝賀他的人」。

「但是,如果有足夠的選舉違規行為和非法選票來推翻拜登在那些戰場州的微弱優勢,那麼美國應該得到不同的結果。」納瓦羅補充說,「就像總統喜歡說的那樣,所以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