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車隊振奮人心 威州麥迪遜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由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汽車遊行,週六,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舉行,揭露中共惡行,呼籲民眾守護正義。車隊所到之處,民眾紛紛招手、鳴笛,表示支持。

十多輛真相車上放置解體中共、中共腐敗世界等真相標語,在麥迪遜市遶行四個多小時,希望喚醒人們中共對世界民主自由的危害。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教授馮浩:「發生這些事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背後的原因就是中共。像中共肺炎,由於中共掩蓋中共肺炎的實際情況,所以中共肺炎傳播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現在已經有30萬人死於中共肺炎,現在有2千萬人感染中共肺炎,所以中共在掩蓋真相。」

布萊德在中國當了十年的客機機長,深知在共產黨政權下生活的情況,他認為解體中共是好事。

前中國客機機長Brad:「你看見這些車子在這裡環繞,讓你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好事。就像是在喚醒人們。民主黨、極左派民主黨,他們有社會主義陰謀,他們真的有。」

居住在美國二十多年的華人表示,共產主義意識已經全面滲透美國,參加解體中共汽車遊行很有意義。

旅居美國二十年華人陳女士︰「現在的美國已經和二十多年前的美國完全不一樣了,共產主義滲透到每一個角落。從這次大選舞弊的情況看,真的是感受非常深。」

新唐人記者Cathy Yin、溫聖緣威斯康辛州麥迪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