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組織宣布6日安排:先白宮集會 後國會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即將召開,大量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支持者已驅車趕往華府,準備參加當天的挺川大遊行。活動組織者上週末公布了一些活動安排細節。

挺川遊行」(March for Trump)的組織者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上週末發推文說,活動將在白宮南面的橢圓形草坪(The Ellipse)舉行,該地點「距離白宮只有幾步之遙」。

克雷默敦促人們儘早趕到現場,並通知大門將在早上7點開放。組織者預計,可能會有150萬人參加。

組織者在「挺川遊行」的網站上寫道:「民主黨人正在策劃剝奪共和黨人的投票權並使其無效。要靠美國人民來阻止它。我們將與川普總統一起,為了國家的利益,不惜一切代價確保這次選舉的誠信。」

網頁還用粗體藍色字重申:「請於2021年1月6日星期三在華盛頓加入我們。急需您的支持!」

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活動的組織方表示,1月6日上午9點在橢圓形草坪集合,下午1點將轉移到國會大廈前抗議。

川普總統週日(1月3日)發推文回應這場集會遊行活動時說:「我將會在那兒。歷史性的一天!」

推文並配有這次活動的宣傳片。

川普此前曾表示,這次集會活動將聲勢浩大。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