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前情報人員聯合調查美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美國大選投票日已過去兩個月,多個搖擺州涉嫌大規模舞弊的情況被不斷揭發,美國民眾要求了解大選真相的呼聲也不斷高漲。日前數百名美國前情報人員出於對國家前景的擔憂,自發組織起來就此展開了調查,並誓言要把相關信息公諸於眾。

有來自美國情報界、軍事機構、執法部門和司法機構的400多名人員,正以鬆散的方式合作,共同調查2020年大選中存在的涉嫌違規、違法的問題。近日,這個大型情報網絡的組織者之一羅伯特·卡隆(Robert Caron)接受了《大紀元時報》的採訪。

據卡隆介紹,這個網絡群體的成員,包括了聯邦調查局(FBI)、中央情報局(CIA)、國防情報局(DIA)、國家安全局(NSA)以及軍事、執法和司法等機構的前情報官員、分析師、特工等人員。卡隆本人就曾經是CIA人員,還曾進入由前總統老布什建立的一個特殊情況小組,從事戰略規劃、技術以及國內外調查等方面的工作 。

卡隆表示,在這個跨部門的情報界網絡中,有些人拿報酬,也有很多人是在義務參與調查,目前總數遠超400人,而調查2020年美國大選則是眾多成員當前的工作重點。

他透露,這些前情報人員目前調查的焦點是外國勢力對本次大選的影響,首當其衝的是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而這個網絡中的每位成員都根據自己的職業經驗判斷,這次大選存在嚴重舞弊。

卡隆說:「和主流媒體報導的信息相反,選舉舞弊如此大規模和無所忌憚,我們一定要把這樣的信息公之於眾。這就是為甚麼這麼多的情報界人員和執法機關人員站出來,這是聞所未聞的。」

該情報團隊和另一個團隊的成員還介紹說,他們沒有打破作為情報界人員的專業承諾,多數都是通過公開來源的情報來調查大選問題。

卡隆還舉了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以說明主流媒體正對公眾封鎖信息的情況。

他回憶說,2019年1月,川普總統參觀德州麥卡倫市(McAllen)的邊境牆,當時他也在場。他看到路旁有一個龐大的人群,另一側還有大概不到100人的群體。主流媒體都報導說,那個龐大的人群是反對川普的群體,但他實地觀察到,那些人都是支持川普的。當他與這些人交談時,他們告訴卡隆,川普把墨西哥犯罪集團擋在牆外,這麼做保護了他們的家庭,否則這些犯罪集團會越境並招募他們的孩子販賣毒品,如果他們的孩子不願意則會被毒打,所以,邊境牆令他們的家庭有安全感。

卡隆最後表示,他們這個團隊的具體研究成果,有待將來合適的時機對外公布。

(記者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