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家稱可快速鑑別選票真假 團隊成員家遭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發明家兼網絡專家喬萬•普利策(Jovan Pulitzer)上週在喬治亞州聽證會上作證後,他的一名團隊成員的家週日(1月3日)便遭遇槍擊,5枚子彈擊入其女兒臥室。

二維碼的發明者、IT專家、專利認證專家普利策,週日中午發推文披露,他的團隊成員正受到牽連。

普利策在推文中說,他們住在亞特蘭大的團隊成員正成為攻擊的目標。有人駕車通過車窗朝其中一位成員家開了5槍,正好穿過他女兒臥室的窗戶。

普利策呼籲:「偏見和仇恨必須停止。」

上週三(12月30日),在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Georgia Senate Judiciary Subcommittee)舉行的選舉和選民舞弊聽證會上,普利策作證,他的團隊曾成功入侵喬州投票系統,並且有紀錄可以證明。他指出,這些投票機被連接到了互聯網上,並實時進行雙向通信。

「我們不僅可通過設備連上電子投票簿,而且我們已進入投票系統之中。」他說:「它(投票機)在接收和發送數據,這不應該發生,不應連上WiFi。」

普利策還指出,他可以通過一些「並不尖端」的技術來檢驗紙質選票真偽,比如,選票是否經過了郵寄程序、摺痕是否合理,是手工填寫還是機器填寫,是否重複掃描多次,是授權的印刷廠印製的還是機器複印的,這些全部都會留下痕跡,因為「紙張是有記憶的」。

「從驗證級別上,絕對可以分辨美國的紙張與中國製造紙張的不同,它們的配方、墨水、甚至纖維都不同。我們的系統能夠分辨所有這些信息。」普利策還進一步解釋說,「所有這些都有獨特的ID,用機器完成的那些,它們的打印動態完全不同,像發腫的拇指。這是電腦劃的假的塗寫,即使它們通過電腦劃出來看上去像右面的塗寫,你還是能看出人造的痕跡,通過簡單的打印動態機制。所有這些都很容易解碼。」

普利策表示,他的團隊有能力在一天內,確定數百萬張選票的有效性,而且他們也願意對喬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的50多萬張缺席選票提供免費審查,幾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

普利策同時強調:「底線很簡單,無論你站在哪一邊,都不再是總統、不再是政黨的問題。這只關乎你自己,作為公民,你投的票被計入了沒有?」

當天晚些時候,喬治亞州參議院通過了一項動議,授權普利策和他的團隊對富爾頓縣的郵寄選票進行檢驗。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