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商巨頭:喬州查獲中國造選票的運貨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週一(1月4日),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連發10條推文,揭露有關大選舞弊的更多詳細證據,包括紐約州幫賓州填寫大量選票,喬治亞州繳獲大批切碎的選票及中國公司的運貨收據。

在第一則推文中,伯恩明確表示,他要公布更多有關2020年總統大選舞弊的證據,因為這關係到「國家的生命(THE LIFE OF YOUR NATION)」。他在後續推文中主要披露了兩件事的細節。

伯恩說:「密歇根州的一家印刷廠為賓夕法尼亞州的特拉華縣(Delaware County)和蘭開夏縣(Lancashire County)印刷選票(這是正常的)。但它在按合同印製選票並交付給這些縣的同時,還印刷了一些選票,這些選票被運到紐約州的貝斯佩奇(Bethpage)。」

他接著說:「在那裏(Bethpage),一群人在鍋爐房裏填寫『拜登』(通常不投票給選票上的其他人)。這些選票(從司法鑑定上來說是合法的,因為它們和合法選票來自同一印刷廠),然後就被卡車運到賓州並寄出。幾十萬張。」

「我們有所有的記錄。短信、聲明、宣誓書,一切。」伯恩補充說:「我們還知道,同一家選票印刷公司(以及另外的同一家公司)也為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印刷選票。」

該事件與之前的美國郵政局分包商、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在非營利組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12月1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的證詞相符。當時摩根表示,他曾在10月21日將大約28.8萬張選票,從紐約州的貝斯佩奇運送到賓州蘭卡斯特(Lancaster)。【相關報導:卡車司機作證:30萬選票從紐約運到賓州後消失

伯恩披露的第二件事是:「中國把假選票送到了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他說,「上週三,12月30日,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部門投票決定檢查富爾頓縣的那些投票操作。幾個小時後(正如我以前發布的),一輛商用面包車停了下來,被裝滿了投票材料。」

伯恩接著說:「鄰近的喬治亞州科布縣(Cobb County)的一家碎紙公司在12月31日得到了大約3000磅的選票來粉碎。當局已經掌握了這些材料。」

「碎紙箱邊上粘著少量的紙張。其中包括一些未被切碎的選票(兩名聯邦認證的司法檢查員已經確認它們與合法選票不符),還有一張印刷選票的中國公司的運輸收據!中文的!」伯恩特別用了一排大寫字母,來指證中共干預了美國總統選舉。

伯恩還披露,在喬州當地調查選舉舞弊的聯邦司法人員,竟被意外的叫停工作。

他說:「據說司法部(DOJ)和國土安全部(DHS)已經被告知停止工作。川普(特朗普)總統親自打電話給在當地的代理人,要求他們繼續工作。」

伯恩曾於去年12月18日在白宮參加了一場小型會議。川普的白宮幕僚、律師團隊成員、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以及德州知名律師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等也一同出席了這次會議。

目前有關大選舞弊的證據仍被不斷爆出。而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之際,也將有成千上萬的美國民眾湧入華盛頓DC參加「挺川遊行」(March for Trump)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活動組織者預計,屆時可能會有150萬人到場。

另外,川普總統曾在1月1日發推文表示,大量選舉欺詐證據將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公之於眾。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