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柯頓拒挑戰選舉人團 川普: 怎能認證錯誤數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柯頓拒挑戰選舉人團 川普:怎能認證錯誤數字

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拒絕加入1月6日對搖擺州選舉人團的挑戰。柯頓說,反對認證選舉人票不會給總統第二個任期,只會讓那些想要進一步侵蝕憲政體系的民主黨人,更加膽大妄為。對此,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標注柯頓並寫道,當數字明顯錯誤時,你怎麼能認證選舉結果。川普還寫道,共和黨人有優缺點,但有件事是明確的,他們永遠都不會遺忘。

身兼牧師的美民主黨眾議員改口:A-women

民主黨籍佩洛西(Nancy Pelosi)在聯邦眾議院新會期蟬聯議長後,引入新的議事規則,要求改用中性字眼,禁止使用帶有性別意涵的字眼,如男人(man)、女人(woman)、等等。具有牧師身分的民主黨籍眾議員克里弗在帶領新會期禱告時,在禱詞末尾的「阿門」A-men加上A-women,引起譁然。川普長子小川普表示,這不是性別詞彙,他諷刺,難道餐廳菜單「Menu」,要改成「Womenu」。

亨特電郵門 麥克勒成拜登過渡團隊成員

亞歷山大.麥克勒(Alexander S. Mackler)這個名字曾出現在韓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硬碟門」醜聞中。現在,這個名字再次出現在韓特之父、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過渡團隊名單裡,參與司法部新進人員的審查評估工作。

FBI:有特定威脅針對喬州參議員決選

聯邦調查局(FBI)和喬治亞州調查局(GBI)週一宣布,他們已經意識到與1月5日喬州選舉有關的「特定威脅」。並表示,「正在與聯邦、州和地方夥伴共同合作進行調查,目標是確保舉行一場安全的選舉,確保所有選民都能進入投票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