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民眾挺川集會:將維護正義永不言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上週六(1/2),上百位民眾在加州橙縣舉行了「停止竊選」集會。他們希望通過參與集會,要求選舉公平公正,同時展現支持川普、永不妥協的決心。

上週六(2日),在南加州橙縣賽普瑞斯市(cypress),上百位民眾手舉旗幟,表示堅決維護美國的選舉公正。

居住在橙縣35年的湯姆,首次參加了支持川普的集會,希望維護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橙縣居民湯姆:「這太重要了,就像我剛才說的要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樣站出來,向立法機構和總統澄清真相。現在就是在證明投票結果。」

南加選民奧馬爾利(Cindy Omalley):「我認為我們正處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我認為這是在宣揚愛國主義。我不想繼續當沈默的多數了。」

橙縣共和黨婦女聯盟主席哈考克(Nancy Hathcock)指出,許多人因擔心他人嘲笑而不敢表態,但她認為民眾應該勇於展現支持川普的決心。

橙縣共和黨婦女聯盟主席哈考克:「我們出來集會的時候,人們會邊駕駛邊為我們鳴喇叭加油,他們會為我們豎起大拇指。因為他們知道有這樣一群人,對川普連任、停止竊選非常重視。」

雖然遺憾不能出席1月6日在首府的集會,但她堅決表示,在追尋正義和自由的戰爭中,她將不會輕言放棄。

橙縣共和黨婦女聯盟主席哈考克:「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們在這裡的集會。我們1月6日會在這裡舉行另外一場集會,就像人們在華盛頓那樣受到鼓舞。我希望他們也能聽到我們在這裡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