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專訪蓬佩奧:中共已進美國門內 川普撥亂反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描述自己十年在政壇上跟中共打交道的經驗,眼看中共一次又一次違背自己的承諾,滲透美國的民間組織。蓬佩奧提到,過去的政權對中共存有幻想,而美國總統川普讓政策開始轉變,在世界各地民主國家和自由市場經濟體建立聯盟,以制止中共威脅

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最新一集,獨家專訪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蓬佩奧表示,在擔任國會議員的六年裡,以及任職川普政府團隊的四年中,所經歷的每一次與中國共產黨打交道的經驗,讓他得出結論,中共說出的任何話都無法信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他們(中共)一次又一次地違背承諾。不只是(違背)對美國的承諾、(違背)對世界的承諾、(違背)對香港和中國大陸人民的承諾。一次又一次。中國共產黨承諾,如果有病毒問題,他們會披露。有舉不完的例子。」

蓬佩奧提到,過去美國的外交政策機構,相信中國共產黨的某些成員會以公平和互惠的基礎,與世界交往,這完全是錯誤的。中共已經滲透美國,進到了美國大門之內。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中國共產黨在美國,川普政府已經在各方面展開行動,將船轉向正確的方向,使美國再一次做正確的事,並保護自身免受中國的共產主義威脅。」

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提問,對於中共干預2020美國大選,有什麼想法。蓬佩奧表示,目前還不能透露太多,但他提醒,美國人應該要知道,中共已經滲透到美國的各種組織。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不能說太多。我會讓情報單位完成他們的工作,並適時地發布報告。但是美國人民應該要知道,我曾經在威斯康辛州提過,中國共產黨在我們的身邊。他們(中共)在我們的學校工作,他們(中共)在我們社團和組織裡工作。他們(中共)批著民間組織的外衣,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收集情報工作的一部分。選舉方面也當然是如此。」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整理報導

相關鏈接:【大紀元專訪蓬佩奧】中共真面目被揭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