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賀年圖片藏玄機?網絡瘋傳其豪門婚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一舉一動依然備受關注。前不久重新開通微博的她推出新書,與粉絲熱情互動。因錯過元旦祝福,於是在2日趕緊補發賀年帖文,但上載的圖片被許多網友認為暗藏玄機,引發熱議。

林青霞睽違6年於去年11月17日再度開通微博,一口氣連發六條帖文,與網友分享生日當天出版新書的感受。回到微博後頻發帖文的她,在聖誕假期分享了家中飛來仙鶴,網友紛紛感歎其豪宅氣派。

新年的第二天,林青霞在微博發布賀年圖時寫道:「錯過了元旦第一天的祝福,在此祝福你們元旦第二天至元旦第365天都快樂。」她上載的圖片中有兩個人,女子著旗袍,男子穿西裝,兩人以背影現身,腳上踩著地上「2021」的字樣。

有網友留言問她,圖片是不是代表她及其富商先生邢李㷧,並祝福她「家庭幸福美滿」。

還有人一眼就認出是《花樣年華》中的圖片,但覺得這部電影並不適合用來祝福新年快樂,因為片中男女主角之間並沒有快樂結局,因此再度引發網絡猜測林青霞豪門婚變。

林青霞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育有兩女,並對繼女邢嘉倩視如己出。息影後,林青霞定居香港,坊間屢傳兩人婚變,但個性豁達的林青霞從不解釋和闢謠,只是在2019年返台出席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時回應媒體:「我的家庭幸福美滿。」

去年11月3日,林青霞66歲生日當天,她推出自己的第三本書《鏡前鏡後》,當時一家人團聚為她慶生。後來她在微博描述一家人歡聚的情景,特別提到近年鮮少同框的丈夫邢李㷧對三個女兒說:「你媽寫了三本書,將來說不定拿個諾貝爾文學獎回來。」表明一家人感情和樂。

鑑於此,此次也有人解讀:林青霞應該只是單純喜歡《花樣年華》的這張圖,並以此祝福粉絲們都有美好的花樣年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