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州集會助選 籲週二投票保住參議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週二,喬治亞州將舉行第二輪:參議員選舉投票,結果將決定兩黨,由誰在參議院獲得掌控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喬治亞州,為候選人站台。川普呼籲選民,把握拯救美國的最後機會。

記者柯婷婷:「現在鏡頭看到是總統專機——海軍陸戰隊一號。川普在一個半小時洋洋灑灑的講話中講了很多內容。其中包括,呼籲喬治亞州的民眾在1月5號都要去投票。並且民眾要在1月6號走上華盛頓DC的街頭,展示民意。」

美國總統川普:「這可能是你拯救我們熱愛的美國的最後機會。極左派想摧毀我們的國家,抹去我們的歷史,抹去我們所珍視的一切。這可能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票。」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抽乾華盛頓泥沼、恢復美國命運和尊嚴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屈服,我們不會分裂,我們不會讓步,我們永不妥協,我們永不放棄,我們永不讓步,我們永遠永遠不會投降。」

集會現場擠滿了前來支持川普的民眾,嚴寒擋不住他們的熱情。

川普支持者Hao Ngo:「全世界都知道川普總統,在11月3日就在選舉中大勝。民主黨偷竊了我們的選舉,我們不會坐以待斃。我希望所有人都了解,我們要戰鬥。」

川普支持者Blake Marnell:「川普做了我覺得所有總統都沒有做到的事情,他提倡的美國優先,說到做到。」

記者柯婷婷:「沒有到現場的大衛·帕度是通過視頻呼籲他的同事,在1月6號要投反對票,同時,在現場的凱莉·露芙勒明確的表示,她將會在1月6號投反對票。」

去年11月3日大選期間,喬治亞州計票速度緩慢,投票所關閉3天後,結果才出爐。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辦公室發言人瓊斯表示,如果選情膠著,加上1月5號當天接獲的郵寄投票,可能還會使選舉結果延遲幾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梅麗娜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