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化名「王延平安」的中國民眾說,妻子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但因中共迫害被迫放棄,因病去世,之後家裡連遭不幸。去年厄運再次降臨到他頭上時,是法輪功給了他希望。他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並聲明退出黨團隊保平安。來看他的聲明。

王延平安說:我老伴在九九年以前也煉過法輪功,很好。後來共匪開始鎮壓,迫於壓力怕影響孩子工作就放棄了。十年前我老伴不煉功後舊病復發又得了新病腎癌,醫院也沒有法治,去逝了。九九年初我兒媳因肝癌去逝,今年三月份疫情剛穩定我在公安系統工作的兒子也發現得了肝癌,因相信善惡因果我兒子拒絕了醫院做「肝移植」的提議。僅一個月後兒子去逝。留下我和小孫子。傷心絕望之餘還得和孫子度日。九月份我突然得了腦梗,住院半個月右半身子手和腿還是不好使。看見鄰病室有同樣的病人去逝被靜靜地就抬走了,我很絕望,感覺自己就快像他們一樣,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可憐留下小孩子無人管。這時一位大法弟子給帶來法輪功的真相故事讓我聽,因為以前老伴煉過我知道好,所以我也相信大法的神奇,此後十天我一天天見好,十天出院回家!可以基本自己不用拄拐行走,右手臂也逐漸可以拿東西。我感覺有了希望,我從死亡邊緣逃了出來。如果不是共匪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老伴、兒子、兒媳一定能得救的。感謝法輪功感謝李洪志先生救了我,讓我與邪惡共匪分離,我宣布退黨團隊保平安。願共匪早日滅亡,天下早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