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我絕不退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975-2)

提要
川普:我絕不退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美國的佐治亞州,進行最後2名參議員席位的爭奪。它表面上完全可以確定美國社會未來走向,美國即將,如果民主黨人獲勝,美國即刻改變成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跟我們看到的共產黨的一切,這是表面社會的改變,也就變成了是美國人民當中的一種選項。有人說是欺詐的,對呀,它是欺詐的,但你卻接受這一份欺詐,同樣是你的選擇。而明天6日,美國國會對這次大選的結果進行確認,它很可能出現歷史性的場面,在美國歷史中從來沒有出現過。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川普應該是很盡力了,晚上九點多,他進行助選時,大概講了幾十分鐘。他就兩個內容啦,一個是希望更多的佐治亞人能夠出來投票,現場有幾萬人,現場有幾萬人。

川普:我絕不退縮

佐治亞州是在從11月3日之後,爭論最大的一個州。原因呢,它的州長跟州務卿都是共和黨人,但他們確實出賣了,他們造假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這裡面很奇怪,民主黨人很團結,共和黨人很出賣,而共和黨人跟川普之間出現了巨大了衝突。民主黨人很團結,有朋友理解不了。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滿可以理解的,原因很簡單,民主黨人他不是傳統的,他強調的是這邊利益。你讓我的話,他的生命基點在這塊肉上,你看得著我看得著對不對,能看能摸能感受,所以呢他覺得很真實。當他利益為先的時候團結一致,利益為先的時候團結一致。

共和黨不是,共和黨有他傳統的東西,人們靈性的東西,你看得著嗎?他也看不著對不對。共和黨人要想去堅守自己這一份靈性東西,他要禁受住這一塊肉體慾望對他的影響。所以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川普呢,我絕不認輸,講述了大概有四十分鐘吧。他的核心中心,再一次談到了有關大選被盜竊的內容,基本上是這樣。他帶去的人,他的女兒有發言,他的兒子有去,給我的感觸呢,就是大家是等待囉,只能等待,還有什麼辦法對不對。你可以意志堅強,我就不退卻,然後呢,要有一種方法,要有一種兌現,你去解決這一面東西嘍。

那耶穌是神仙,來到人的環境中,他也得吃飯哪,他也得辦事啊對不對。面對真正對他的迫害,他的弟子也都離他而去咧,這你要面對現實啊。再大的神仙來到人的環境中,他也是這樣的。觀世音菩薩在東土大唐去尋找取經人,弄成一個要飯的和尚。等到最後,他確認了這個唐僧的時候,他拿著袈裟跟禪杖,那明白的人一看袈裟跟禪杖呢,這窮和尚有來頭,這個東西不應該在這麼一個窮要飯的和尚那兒。他到皇宮去了,那個時候唐僧正給李世民講道呢,那書裡是那麼說,正給講道呢。說外頭有個和尚要進來,兩個,因為帶著木吒呢。說幹嘛,要把這個袈裟跟這個禪杖,獻給東土的最有名的大和尚。那李世民非常的開明,就把他請進來了。一看,倆窮和尚,要飯的。但是一看禪杖跟袈裟,那是如來佛給的東西,那人家識貨啊,說這倆厲害。那當時的唐僧呢,他也有那樣的悟性,非常禮儀的對待這兩個人。

當看到禪杖跟袈裟,唐僧一接下來,李世民也一認可,那個時候,觀世音菩薩現出真身,跟木吒,一下就騰空了。一看這是菩薩,菩薩一樂,走了。任何的環境都是這樣的,唐僧的袈裟跟禪杖這麼來的。那當初看倆,窮和尚你回家,該幹嘛幹嘛去,對不對,外頭給打點散銀子給他,瞎了,這道理一樣的。那你川普再厲害,你說我就是神指定的,你得幹活啊,你不能光說呀,所以現在呢就看這活怎麼幹。他表示的不退卻,給美國來講,給現在來講,就是帶來大家不知道他要幹嘛,因為一步一步走過來。今天是佐治亞州,關鍵在明天。

這篇報導是用了川普的講話的一段,那川普講話的一段呢,他講得滿激動的。他講話呢就比較簡單了,他用詞很簡單,而且是屢屢重複的。他就說,你們看,一定你們看,肯定會有大事情發生的,他們進不了白宮。他不讓拜登進白宮,這是他自己說的,會有大事發生,不讓他進白宮。那我們就像在地獄中拚殺一樣,他用的是地獄。那要在地獄中那是跟魔鬼咧,跟鬼,妖精、鬼、怪、獸搏殺,那是非常慘烈對不對。他不讓拜登進白宮,他要幹點什麼事情,這是他昨天晚上明確表示的。而在昨天,彭斯在昨天下午在佐治亞州,在他發言的時候,他明確說,星期三,在美國國會是咱們的日子,是咱們的日子,他就這麼說的。

他是參議院的議長,憲法規定,明天的驗證過程是他來主持。表面上是一個禮儀的,但是憲法規定他是唯一的一個人,不能有第二個人代替,唯一的一個人。打開各州的信封,去確認被選擇的人,被認證的人。他唸出來認證之後,叫做美國國會,聯邦議會確認了誰是被選為總統了。沒有這一環,拜登進不了白宮。在昨天,昨天發言最後,川普忍不住了,他說在這個佐治亞州,參議員的選舉,如果選了民主黨人,那將意味著,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以法律的方式、和平的方式,占領了整個美國。他說如果是這樣的話,彭斯就是,他把彭斯也給推出來了,彭斯你得幹點活,現在只能仰仗你。明天六日,把拜登給他攪和了。川普還是指著彭斯,所有人也都看到這一點。

那彭斯並沒有退卻,彭斯也有這種說法。這是昨天彭斯下午到佐治亞州之後,他在他的推文裡推出來,他願意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希望能夠得到神的這種祝福,從而取得勝利。他在昨天的講話中,他自己明確講,美國大選沒有結束,那我,講他自己,那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跟數百萬美國人的看法一樣,這次的美國大選,遭遇了歷史性的欺詐。大家要放心,星期三在美國國會是我們的日子,他是這麼說的。所以如果這個說法是兌現的,6日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永遠記住的日子。會是什麼結果,我們只能等著瞧。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堅信一點,6日成為了美國社會當中,善良,善與惡的最後的分界線,最後的分界線。因為它直接碰到了美國副總統,美國的參眾兩院的所有的議員。也就是說,任何人在這件事情上,都沒得機會迴避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