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他們不會奪走白宮 我們將拼命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美國大選投票已結束兩個月,兩陣營仍在激戰。日前,一直指控民主黨盜竊大選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喬治亞州助選集會上表示,「他們不會奪走白宮」,「我們將拼命戰鬥(fight like hell)」。

當地時間週一(1月4日)晚間,川普出席喬州集會,為兩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助選。他對支持者表示,自己在選舉中贏得了壓倒性勝利,但被民主黨操縱偷走,這是「不可接受的」。

川普指出,如果他和喬州參議員不能取得勝利,或者說允許民主黨人竊取他們的選舉,那麼美國將進入共產主義,現在大媒體和大科技「已經在那裏了」。

他強調,自己的團隊還在繼續戰鬥,目前已經在8個州提起訴訟。

川普說,「我們必須一路走下去,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而且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你們會看到會發生什麼,你們看看什麼會出來,看看什麼會被揭示,你們等著看吧。」

他還告訴自己的支持者:「他們不會得到白宮的。我現在就告訴你們,我們將會拼命戰鬥。」

在整個集會上,人群一直在不斷高呼「停止竊選」。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