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襲擊霍利家 「驕傲男孩」領導人集會前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週一(4日),美國警方在華府抓捕了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的保守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的領導人塔里奧(Enrique Tarrio),理由是半月前他曾焚燒支持黑人平權的旗幟。當天晚間,共和黨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的住宅也遭到了左派極端組織「安提法」(Antifa)的襲擊。

參議員霍利週一深夜在推特上說:「今晚我在密蘇里州的時候,安提法的人渣來到我們在華盛頓的住處,威脅我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女兒,他們不能旅行。他們尖叫著威脅、破壞、試圖砸開我們的房門。讓我說清楚:我的家庭和我都不會被左翼暴力所嚇倒。」

據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報導,週一晚上,當歹徒襲擊霍利在華盛頓特區的住所時,霍利身在密蘇里州,但他的妻子艾琳(Erin)和他們剛出生的女兒,當時都在華盛頓特區的家中,她們受到了襲擊者的威脅與恐嚇。襲擊者離開前還留下標語,警告霍利不要挑戰拜登的選舉人票。目前尚不知警方是否抓捕了所有參與這次襲擊的歹徒。

霍利上週宣布,他將在1月6日舉行的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上,對涉嫌大選舞弊州的選舉人票提出挑戰。 極左組織週一的襲擊行動,顯然是對霍利此舉的報復與威脅。

對此,「網關專家」評論說:「民主黨人對他們的選舉結果這麼擔心,以至於他們對任何阻礙在其權力道路上的人都要威脅,甚至不惜包括母親和嬰兒。」

就在週一的白天,美國保守派團體「驕傲男孩」的領導人塔里奧遭警方逮捕。當時他剛剛從佛州抵達華府,準備在週三與其他民眾一起上街,抗議國會議員認證有爭議的總統選舉結果。

據法新社報導,警方抓捕塔里奧的理由是,他涉嫌在去年12月12日參加抗議活動時,焚燒了一幅取自黑人教堂的表達支持黑人平權的旗幟。

然而據公開資訊,塔里奧此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已公開承認自己焚燒了旗幟,並表示願意認罪並予以賠償,但他不承認自己犯下仇恨罪。他表示,自己參加抗議活動並不是出於仇恨,而是為了維護正義。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美國各大城市的騷亂中,極左翼份子經常燒毀美國國旗,但尚未聽聞有人因焚毀國旗或「仇恨罪」而遭逮捕。

2019年8月17日,「驕傲男孩」的領導人塔里奧(中)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個公园举行的「结束家庭恐怖主义集会」中与一名警察交谈。(Karen Ducey/Getty Images)

「驕傲男孩」是一個支持川普的保守派組織。近期在川普的支持者舉行大規模遊行或集會抗議活動時,該組織的成員經常出面對抗來自極左組織「安提法」和「黑命貴」(BLM)人員的暴力行為,保護川普的支持者。現年36歲的塔里奧是這個組織的領導者之一。

有左派媒體報導稱,塔里奧週一被捕時,攜帶了槍支及彈匣,並預計他會因此遭警方更多指控。但「驕傲男孩」成員稱,警方的報告並未提及這些,左媒的報導是假新聞。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週二報導,「驕傲男孩」成員喬·比格斯(Joe Biggs)告訴該媒體,警方的有關報告並未提及所謂的「大容量彈藥供給裝置」(即槍支彈匣),《華盛頓郵報》進行了錯誤報導,是假新聞。

比格斯對警方指控塔里奧毀壞他人財物的說法表示不滿。他說,「左派已經破壞了我們的財產多年,卻沒有警察(向我們)提供幫助。 這是暴行,是美國的阻礙。」

比格斯強調,他們的團隊成員一直受到左翼組織的騷擾甚至暗殺,但他們沒有得到任何正義的保護。他激憤的說,「這標誌著一個曾經偉大的國家的死亡。 本週美國死了。」

比格斯表示,週三上午,在華盛頓的集會舉行之前,法院將舉行聽證會。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