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法輪大法好」喚回兒子的命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喊「法輪大法好」喚回兒子的命

我住在縣城,前幾天一個下午我帶著兩歲半的兒子騎電動車外出。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兒子昏迷過去了,一摸連呼吸也沒有了。這可把我嚇壞了,我一個二十多歲的人,哪經過這種事兒!趕緊給丈夫打電話,偏巧他沒在家,情急之下我慌慌張張騎車回到家。幸好公公在家。

公公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見到這種情況並沒有驚慌,而是對我說: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時我從來不信法輪功那些說法,就認為那是迷信,現在只有權且聽一回了。

我哭著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幾聲,我已經嚇的一點力氣都沒了,公公接過孩子,催著我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二十分鐘後丈夫回來了,我把孩子抱上車直奔醫院。公公囑咐我在車上也要繼續念「法輪大法好」。

到了醫院急診室,大夫診斷後說:「別擔心,孩子甚麼事也沒有,在這兒睡一覺就好了。」我們要求給孩子打針輸液,大夫說:「不用花那冤枉錢,孩子現在甚麼病也沒有。」

真是像大夫說的,孩子在醫院足足睡了一大覺。剛一醒,就哭著鬧著要回家。

一場虛驚,震醒了我這被共產邪黨文化灌輸二十多年的榆木疙瘩頭腦。這回我可相信法輪大法的神奇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要不是公公急著叫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敢想像這件事的後果是個甚麼樣。

感謝法輪大法師父!

謝謝法輪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從今以後我也要堅修大法

我小女兒修煉法輪大法,我不修煉,但一直支持她煉功。

一九九九年以前,女兒就有嚴重的肝病,醫生明確說她這病無法醫治。當我看到要死的女兒,只能天天以淚洗面。有幸在別人的介紹下她煉了法輪功。法輪功師父救了她,她不但肝病好了,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法輪功救了女兒的命,我也相信師父和大法。

迫害開始,我保護女兒,從不說大法不好。之前我也曾經多次修煉過法輪功,可都沒有堅持下來。

二零二零年十月份,我出現腦梗住院治療。年齡大的幾個兒女都說家裏忙,沒去照顧我,實際是怕感染瘟疫,不願意去醫院。只有修煉大法的小女兒陪我住院。每天看著我打針到凌晨三點。住了一些日子後,醫生認為我沒甚麼希望了,就讓我出院,其實就是回家等死吧。

那時我天天都在昏睡,幾乎沒有清醒的時候。一天我偶爾醒來,就聽到孩子說叫我修煉大法。很奇怪,我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我很久沒下地了,卻一下就能站起來了。

女兒讓我求師父加持,並耐心的教我煉功動作,讓我聽師父講法。只有一個多月,我的腦梗好了,身上其它的疾病全好了!

今天我要向師父表明我的決心:從今以後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跟著師父走下去。求師父加持弟子讓我識字,我要看大法書。我今年八十歲了,活一天,我就是一天的大法徒。

我不識字,讓女兒代我寫出我走進大法修煉的過程,寫下我的心願。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