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參院致信國會共和黨領袖:延期認證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週二(1月5日),搖擺州賓州州參議員致信給國會說,因為選舉欺詐問題,要求延期舉行國會聯席會議。

川普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這是賓州的大新聞;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也推文說,這是來自真正領袖的大新聞。

根據川普推文中附上的賓州州議員的信函,這是寫給國會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以及眾院少數當領袖麥肯錫。信函全文翻譯如下:

作為賓州州參議院的成員,我們相信選舉過程中的誠信。在與同事交談後,州參議院的大多數成員對2020年選舉期間在我們州發生的許多前後不一致情況感到不安。

因賓州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和州最高法院採取的諸多非法違規行為,美國憲法和賓州州法賦予州立法機構的權力平衡被奪走,本該是州立法機構規定舉行選舉的時間、地點和方式。

簽署成為法律的2019年第77號法案,有以下明確規定:

–所有郵寄的選票必須在選舉當晚8點前收到。

–投票站的官員必須對選民的簽名進行認證。

–縣選舉委員會可在選舉日上午8:00之後開始預審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

–允許候選人和政黨挑選的監票員觀察選舉和郵寄選票過程。

–不得對投票箱作出更改或「修復」(Curing)選票

但在2020年大選前七週,賓州最高法院越俎代庖,裁定:

–郵寄選票可以在三天後被接收和計入。

–沒有郵戳的選票將被計算在內。

–郵寄選票上的簽名不需要核實。

州務卿博克瓦爾還通過以下方式篡奪立法權:

–允許在民主黨控制的主要地區增加沒有安全保障的投票箱。

–在選舉前一天,鼓勵一些縣(不是所有縣)通知政黨和候選人代表、郵寄選票存在不合格缺陷,允許他們「糾正」這些缺陷。

除了這些不一致的地方外,經費城認證的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監督選舉工作。在法院下令允許這些監票員進入觀察後,他們被「圍困」在遠離投票地點的位置,讓他們無法看到這些投票活動。

州議員們提出的獨立調查要求被當地政府無視。

由於這些不一致和有問題的活動,我們認為,賓州選舉結果不應該是州務卿認證的那個結果。

鑒於美國最高法院將在未來幾天審理川普對博克瓦爾案(Trump vs.Boockvar),我們要求國會給予更多時間。我們請求你們(國會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以及眾院少數當領袖麥肯錫)推遲選舉人團的認證,以便給予我們允許適當的程序、尋求選舉誠信。

信中籤名的有賓州州參院多數黨領袖金.沃德(Kim Ward),主席傑克.科曼(Jake Corman),第30選區州參議員朱迪.沃德(Judy Ward)以及第28選區州參議員克里斯汀.菲利普斯.希爾(Kristin Phillips-Hill)。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