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登聯手武切維奇 施魔法讓騎士下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目前同是4勝2敗的奧蘭多魔術與克里夫蘭騎士5日正面交鋒,魔術灌籃高手高登(Aaron Gordon)和一哥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雙雄合作無間,在他們合力繳出47分帶領下,終場魔術以103:83甩開騎士糾纏。

富爾茲(Markelle Fultz)、貝肯(Dwayne Bacon)及高登一開賽猛攻,助魔術打出10:0的開節,而後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帶隊苦追,追到首節以19:26落後。

次節騎士反攻,多特森(Damyean Dotson)三分球發難,分數逼近,魔術武切維奇適時發威,塞克斯頓再將分數逼近,武切維奇節末再度施展中鋒功力,上半場哨音響起,魔術51:49保有領先。

這場比賽的勝負決定在第三節,開節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和多特森連續拿分,騎士超前魔術,高登2記三分遠射及空中灌籃,讓戰局出現變化,騎士攻擊力道突然變弱,這時高登與武切維奇如入無人之境,魔術單節豪取38分,一舉擊垮騎士。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