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挺川集會 隔空聲援國會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1月6日在華盛頓DC的國會聯席會議引發全球關注。在澳大利亞悉尼,當天有民眾在市中心舉行集會,聲援川普連任。請看報導。

聲援川普的遊行隊伍在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集合,遊行前往美國駐悉尼總領事館樓下的馬丁廣場。現場橫幅上寫著「停止竊選」、「川普總統再做四年」、「這是自由與共產主義之爭」等口號。

悉尼居民Candee:「我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出來,我們是知道現在這個美國發生的事,正在向共產黨、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這個傾向在走。所以我們要支持,這個支持不是支持川普一個人的問題,是支持真相的問題,支持真理的問題。」

悉尼居民Nancy:「我很感謝悉尼的華人能這麼多人出來支持這次大選、能知道美國是燈塔國家。如果美國失落了,這個西方文明也就失落了。」

悉尼居民:「一定要支持川普,因為他是一個真正敢去說真話、敢去抨擊政客的人。」

悉尼居民Mark:「我們所以站在這裡是要支持正義,要支持整個世界回歸保守主義。」

牙醫Jim Sternhell:「美國和我們有共同的文化,美國人是我們的同路人,美國人和我們信仰共同的上帝,擁有共同的倫理道德。這些是澳洲和美國社會的核心價值。顯然不是中共的核心價值。」

遊行者們在7號電視台演播室門外舉行集會,斥責主流媒體打壓真相、對川普的報導缺乏公正。

悉尼居民Alex Mishalow:「人們應該多做些調查研究,而不是只看那些主流媒體。」

悉尼居民Victor Bennelong:「我必須要支持唐納德·川普,可以說是為了民主本身,但是我相信,普通美國人心中渴望川普。我會全力支持他們。」

悉尼居民Nancy:「這個世界走向何處,是人們關心的。所以我們華人,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國家,我們要愛澳洲的價值觀,所以我們出來支持正義。」

遊行者們紛紛表示,美國大選對澳大利亞乃至全球影響重大,他們盼望美國大選能夠得出公正的結果。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