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共產主義毒害 越裔挺川堅決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上週六(2日),曾經歷越共迫害的阮先生,參與了加州橙縣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反竊選集會。他呼籲美國人勇於表達民意,堅決抵制共產主義侵害美國。

1月2日(週六),親身經受過共產主義迫害的選民阮先生,身穿軍服,出席了加州橙縣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反竊選集會

他表示,當年因為越共的殘酷迫害,他必須乘坐小船逃向自由的美國。他以自身經歷,訴說共產主義將帶來的危害。

他表示,共產主義欺騙人民,剝奪人民自由。

當前,由民主黨掌控的加州,各種防疫規則導致人民的經濟和生活品質遭受損失。不少民眾因此感到有如生活在共產主義社會的專制獨裁之中。而拜登若當選總統,將嚴重侵害美國的民主價值。

集會民眾表示,即便無法出席1月6號在華盛頓特區集會遊行,也將參加在南加的反竊選集會,為民主正義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