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親自撕小三標籤 黃曉明這麼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因爲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和前女友李菲兒同臺, 讓Angelababy(楊穎)是介入他們感情的第三者傳聞再被掀起。這回,Angelababy在1月6日的微博直指10年前李菲兒給了她莫須有的稱呼;而同一天,黃曉明也發文「有什麼話都衝我來」!

李菲兒是黃曉明曾經公開的女友,兩人因2007年的電視劇《鹿鼎記》結緣,交往3年後分手。外界議論猜測黃曉明與李菲兒分手的原因,而有一說爲Angelababy的介入導致。

李菲兒曾和黃曉明有過段戀情。(圖片: 李菲兒 微博)

2011年,李菲兒接受港媒專訪時,稱2009年底黃曉明和Angelababy傳出緋聞,但她選擇相信男友;直到有一天,她從黃曉明的手機看到Angelababy要黃曉明在她們兩人之間做出選擇,於是決定退出、成全黃曉明和Angelababy。該則報導一曝光後,頓時之間,黃曉明變成了渣男,Angelababy成了小三。

這次, Angelababy親自迴應10年來揮之不去的「小三」傳聞,Angelababy在微博上寫道:「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 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前因後果就是如此簡單,這麼多年我不想解釋,一來覺得沒有必要,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二來也覺得這是黃先生和李菲兒的事情,要說也應是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十年過去了, 今天我選擇自己站出來,把前因後果說清楚。不因爲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最後,Angelababy做了漂亮的結尾,大展高EQ的表示:「我知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也知道可能是節目噱頭、他人財路。但我在這件事情上,無法用平常心面對,這點小情緒,也請大家體諒」。

Angelababy在微博發文駁斥「小三」傳聞。(圖片: Angelababy 微博)

黃曉明隨後也在微博發文, 強調「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 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反覆提這件事,是因爲我不想再被更多的人去利用這件事情博眼球,但今天我不得不說,因爲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黃曉明後來又貼了兩句話:「有什麼話都衝我來!我的評論永不關閉」!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