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對粉絲有問必答 曝圈中多位女星真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獲稱「國寶級影后」的林青霞,前不久重新開通微博帳號後,不時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熱情互動。當涉及過去合作過的許多明星好友時,她對粉絲有問必答,曝光了王祖賢、鄧麗君等多位藝人的真實面。

林青霞於去年11月3日66歲生日當天,推出了自己的第三本書《鏡前鏡後》。書中,她回顧了自己數十年的演藝生涯,也記載了她和圈中好友的友情以及趣聞軼事,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

1月5日,林青霞剛開通的微博晒岀書中的一張照片。她說,那是好友施南生35年前送她的LV化妝箱。照片中,雖然箱子的表面已發霉,但功能保存完好且相當堅實。可見她對這份禮物非常珍惜。

林青霞睽違6年於去年底再度開通微博,與粉絲互動熱情。在她1月5日發的帖文下有網友留言表示,想聽她談談圈內好友,她一一耐心回覆。

當有網民問王祖賢的為人時,她評價道:「祖賢個子好高,皮膚好細膩好白皙,講話輕輕的帶點氣音,很喜歡笑。」喚起不少粉絲回憶兩位巨星當年合作的畫面。

林青霞直誇:「鄧麗君是個處處為人著想的人。」「梅艷芳是個非常講義氣的江湖兒女。」被問及三毛的個性,林青霞直呼:「她是個為愛情而活的人!」

林青霞回歸微博後非常親民,之前她晒女扮男裝、飾演賈寶玉的舊照時,引來大陸女星金莎留言笑說想嫁給她。當有粉絲告知此事時,林青霞竟嚴肅回應說「對不起,你不能嫁給我」,直爽反應笑翻網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