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企圖破窗入國會大廈 川普支持者阻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週三(6日),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舉行了反對竊取選舉的抗議活動,「安提法暴徒潛入集會,並伺機作亂,聚集在國會大廈外的川普支持者多次阻止「安提法」的暴行。

在一段視頻中,幾名川普支持者介入並阻止了一個穿著和行為都和「安提法」(Antifa)極為相似的人,其正試圖破窗進入國會大廈。視頻中可以聽到,川普的支持者喊道:「不要打破窗戶!不要『安提法』!不要『安提法!』。」但這個被認為是「安提法」的人,其頭盔後面卻貼著川普貼紙。

另一段從較近位置拍攝的視頻顯示,「安提法」暴徒再次用警棍敲打國會大廈的窗戶,損壞了玻璃,川普支持者則大聲呼喊:「安提法!安提法!安提法!」

一名戴著紅色「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帽子的川普支持者搶過來警棍,在人群的歡呼聲中,將暴徒推離了窗戶。

據調查記者保羅•斯佩里(Paul Sperry)的消息,前國會大廈FBI特工發短信給他證實,至少有一車「安提法」暴徒潛入到和平的川普示威者中,這是「假川普旗」(false Trump flag)行動的一部份。

據《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報導,由在XRVision的朋友用面部識別所證實,至少在華盛頓事件中有一個人與「安提法」有關。

注意看下面進入國會大廈的所謂川普支持者,左邊穿黃色衣服的那個人,手上有明顯的共產主義鐮刀錘子紋身,川普支持者不可能有這些。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