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上一次我們講到,許多華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這一次他們談到在中共洗腦下,曾經加入中共,上了賊船。但是在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的講真相,香港反送中運動,以及「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的種種啓迪下,他們通過反思,看到了「天滅中共」的必然,做出了退出中共的選擇。

先後在中國和美國當過飛行員的張先生表示,進入中國航空業要經過嚴格政治審查,民航要查祖宗三代,空軍要查祖宗五代,升機長必須要先入黨。

大陸新移民、美國飛行員John zhang:「作為政府、共產黨來說,覺得要把這夥人給控制住,他覺得不太安全,哎呦,這些人萬一開飛機就炸了什麼地方了,或者什麼沖掉下去了,就是連人帶機衝到什麼政府部門了,就麻煩了,所以他們的控制是比較強的。」

在民航學校,每週有半天時間「政治訓話」。工作後升機長,要寫入黨申請書,所有機長都是黨員,有的申請書都沒寫就「被入黨」。

大陸新移民、美國飛行員John zhang:「尤其當時信息封閉,不了解當時國外的情況,不知道共產黨在世界上是一個非常流氓的、屬於非常邪惡的這麼一個團體。那麼在共產黨的洗腦、扭曲宣傳中呢,很多人就上了共產黨這個賊船了。」

他說,中共就是通過入黨,系統性地控制特殊人才,以及有素質、有道德修養的人羣。

大陸新移民、美國飛行員John zhang::「就好像不知不覺,潛移默化,把人給綁到共產黨這個船上了。我感覺有點像精神洗腦,或者思想控制。雖然當時看起來不明顯,但經年累月下來就會讓人陷到共產黨這裏去了,啊,我就是共產黨的一份子了。」

大陸移民慧娟也有同感。

大陸新移民慧娟:「他把中共和中國,我覺得絕大部分中國人,他是(把中共和中國)捆綁在一起的。」

在大陸生活了40多年的專欄作家王赫認爲,中共完全是外來政權,沒有執政合法性,在迫害中國和全世界。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它沒有任何合法性。它的政權來自於它的暴力掠奪。把國民政府趕到了臺灣。然後整個神州沉淪,它的暴政從此開始,成為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第一,它是中國人民的迫害者。第二,它是中國文化的摧殘者。第三,中共它是當今世界的災害製造者,中共已經成為全世界一個最大的禍害。」

去年的香港反送中,以及「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使世界更看清了中共的邪惡。

前中國敦煌研究院研究員陳海濤,潛心鑽研敦煌藝術多年。他說,香港返送中運動讓他感到震撼,也看到了希望。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員陳海濤:「去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卻給我一種很深的震撼,或者是啓發。就是我看到那麼多香港的普通市民,爲了捍衛他們的自由還有尊嚴,也這樣去挺身而出,去面對如此殘暴的強權,而且他們的反抗又是如此地卓有成效。」

中國民主黨、韓國黨部負責人朴成秀,因為調查六四天安門真相,被中共關押迫害,被迫流亡海外。他表示,中共的結局只要滅亡。

中國民主黨韓國黨部負責人朴成秀:「現在中共病毒的泛濫,在世界範圍內的泛濫,也使全世界認識到中共這個體制的邪惡,它這個統治,這個非人性化的統治,越來越受到全世界(唾棄)。特別是香港,香港問題。香港的反送中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到,中共這個體制它只有滅亡的結局。」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