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國地方官:中共暴政壓迫 百姓噤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在中共暴政下,許多弱勢群體被迫生活在恐懼中。原中國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指出,當前受中共統治的中國不具自由、法治,並呼籲國際社會齊聲制裁中共,來看報導。

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表示,在中國大陸,百姓們生活在恐懼當中,包括拆遷戶、正義維權律師與良心企業家等人士。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很多人面臨恐懼之中,被拆遷戶的百姓,很多農民,很多低保戶,很多貧困人,還有律師,包括很多709律師,很多維權律師,實際現在很悲慘。企業家恐不恐懼?恐懼,財產說不定哪一天就被全部沒收,大家都看見了,教授恐不恐懼,不敢說話。」

他還指出,當今中國共產黨的暴政,是中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沒有自由、最沒有法治的時期。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基層的腐敗、基層的暴政非常嚴重,甚至越到基層出現以黑社會的手段來打擊國民,以腐敗的方式來掠奪企業財產,這叫什麼現象啊,所以實際說來說去,上面的獨權專政這種體制造成的。」

他自身週遭的實例,說明中共官員官官相護、彼此打擊報復,有如一個酷吏集團。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原來我黑龍江雞西市市委書記,他都進監獄了,他都能用他的關係網,他能提拔現在的幹部紀檢委書記,他能提拔,提拔完這個幹部,現在正在當政,凡舉報過他的人,他都利用他提拔的這個紀檢委書記抓人。」

李傳良呼籲正義人士關注香港、新疆、西藏,希望國際社會盡所能制裁中共,以維護全世界人民的基本權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