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會警察「放」示威者進入大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週三(6日),美國國會開始認證選舉人團投票後不久,部份「示威者」衝入國會大廈。之後有網友曝出的現場視頻顯示,是國會警察親自打開了鐵欄杆,縱容示威者衝入,而且首批衝進國會的人中包括多名安提法(Antifa)暴徒

週三,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拯救美國」大集會後,數十萬民眾舉著「停止竊選」等標語遊行到國會大廈,呼籲聯邦議員阻止認證六大搖擺州的選舉人票。然而當天下午,在國會開始討論後不久,部份抗議者突然闖入國會大廈,導致現場一度騷亂。

根據現場民眾曝出的視頻,是國會警察親手將擋在路中間的鐵馬打開,放民眾進入了國會。

共和黨政治活動家、「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記者傑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指出,有目擊者稱,當時有穿深色衣服的人催促人們往前衝,並在人群中高呼反政府的口號。

另據一位在國會大廈實地考察的前FBI探員證實,當天至少有一車安提法暴徒混入「挺川」集會。

該消息來自《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前華盛頓特區分部主管、暢銷書《滲透》(Infiltration)的作者保羅•斯佩里(Paul Sperry)。他週三下午發推文說,他剛剛接到在國會大廈現場的前FBI探員發來的短信,證實至少有一大巴車的安提法暴徒,滲透到和平的挺川集會中,他們是假的川普(特朗普)支持者。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