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Morgan Zegers:年輕世代如何走出左派羅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在美國,當看到一些年輕人選擇社會主義而不是資本主義時,人們會說,這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感受到共產主義的直接威脅。但23歲的摩根·澤格斯卻認為,共產主義就像火山熔岩一樣,正在淹沒美國社會。摩根·澤格斯,是「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她是如何意識到共產主義迫在眉睫的威脅的?日前,她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談了她的心路歷程。

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摩根·澤格斯(Morgan Zegers)說,中共在中共病毒問題上撒謊,對她造成了第一次直接衝擊。

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 Morgan Zegers:「我想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感受到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的威脅,因為中共對此撒謊。」

「他們發布了所有這些消息,掩蓋了病毒來自他們那裡的事實,他們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的問題上撒謊。他們的宣傳很成功。」

「因此,我認為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這一切都源於隱藏真相,壓迫人民和不公正的意識形態。」

她說,當意識到中共的威脅時,她感到非常憂心。

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 Morgan Zegers:「我只是想與我的朋友們交流反社會主義的訊息。您認為,在美國說社會主義是壞事,共產主義是壞事,不是那麼激進或有爭議。是的,這裡的共產主義政權的倖存者們,告訴你它有多糟糕。但我甚至不得不擔心我們的內容是否成功發布,或者因為在社交媒體上引起爭議而被阻止。」

她說,由於美國教育的缺失,美國年輕世代跌入共產主義欺騙宣傳的羅網。

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 Morgan Zegers:「我們真的專注於接觸千禧一代和Z世代,這是因為我們必須有所反應。這兩代人都錯過了系統內的關鍵教育。他們上了大學,然後他們得到了他們的馬克思主義教授, 然後他們有流行文化和好萊塢的灌輸, 然後主流媒體。而這一切都推動了這個虛假的左派謊言。」

她說,應該從源頭上肅清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

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 Morgan Zegers:「但是同時,我們必須弄清楚,在他們被騙了之後,在經歷了整個系統之後,我們是否要為每一代人繼續這樣做?還是我們要解決問題的根源?」

「我們必須確保Z世代和千禧一代發生的事情不會發生在第三,第四,第五代美國人身上。」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