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華府政客被中共收買 因此攻擊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大批美國民眾,週三聚集到首都華府,舉行遊行集會,要求選舉公正,有選民表示,擔心美國淪為共產主義國家,警告民主黨,不要被共產主義利用,要吸取歷史教訓。

選民認為,共產主義在美國蔓延,他警告那些極左民主黨人,不要被共產主義利用。

川普支持者:「共產主義已經在美國,我們只有最後的機會跳出(共產主義)。你們的政客在騙你們,你們對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他們不是無緣無故地驅使你們,他們在利用你們。有一天你們會後悔,因為你們將成為(美國變成)共產主義的原因,而那時候你們什麼也做不了。你們將哭泣,但已經沒有回頭路。現在正是時候,回顧歷史,歷史在重複,看看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退後並做出正確選擇。」

有選民認為,美國95%的政客被中共收買,因此攻擊川普,希望他下臺。

川普支持者:「川普蒙難的原因,是因為他擋了所有人的道。民主黨人,每一個共和黨人,都在吹捧中國(中共)。他來到這個城市(華盛頓),發現95%的政客為了賺錢,都在(向中共)下跪,吹捧共產中國。」

許多選民擔憂,如果不調查這次大選舞弊,美國將不再有公正選舉,甚至可能淪為共產主義社會。

川普支持者:「我非常擔心這個國家的未來。如果我們跳過這次(大選舞弊),我們在這個國家,再也不會有另一次公正的選舉。我是美國第一代(移民),我父母從共產主義(國家)逃離,我為這個國家(的未來)感到恐懼。我們將被一個非常腐敗的政府統治,對我來說,聽上去就像共產主義:腐敗政府,不再有自由,什麼也沒有。」

川普支持者:「我們從羅馬尼亞,前共產國家逃離。我們逃離了,來到了這個國家,我們不想這裏也有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絕對不要共產主義。」

川普支持者:「(全天)24小時他們都可以給我打電話,詢問我關於共產主義體系的惡魔。它過去行不通,永遠也行不通。我們來到美國,我們熱愛這個國家,我們想(美國)保持原樣,我們不想中國或俄羅斯來干涉(美國)。」

新唐人記者Paul Greaney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