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檢察官:國會大廈被攻破36小時內 55案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檢察官:國會大廈被攻破36小時內 55案被起訴

美國哥倫比亞特區最高聯邦檢察官舍溫週四(1月7日)透露,在國會大廈被攻破後的36小時內,已有55起案件被起訴,其中包括8起涉及槍枝案件,而闖入者中,還有一名男子帶著軍用半自動步槍和11個準備發射的燃燒瓶。舍溫表示,他們仍在尋找有組織的指揮和控制的證據,也會調查國會大廈警察是否有內應,為闖入者打開路障。

美眾議員聯席會議後 宣佈確診中共病毒

堪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拉特納(Jacob LaTurner),在出席國會聯席會議後4個小時,確診中共病毒,目前處於隔離狀態。拉特納是前堪薩斯州州長,1月3日才正式任職國會眾議員。在此之前,路易斯安那州當選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勒特洛(Luke Letlow),才因中共病毒誘發心臟病去世,年僅41歲。

參院委員會主席:各州需調查選舉違規 重拾大選權力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會主席羅恩詹森(Ron Johnson)週四(1月7日)表示,數以百萬的美國人擔心選舉充滿了欺詐,而這種擔心是合理的。各州需要調查選舉中的違規行為,並重建州議會對選舉的權力。

Youtube:上傳選舉舞弊內容帳號將遭刪除

YouTube週四宣佈,即日起,所有上傳為美國大選舞弊發聲的帳號,都將被刪除。另外,臉書、推特等多個社交媒體,在國會大廈遭闖入事件後,也封鎖川普的帳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