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合同被取消 美聯邦參議員霍利擬提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聯邦參議員霍利週四發表聲明,將控告「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因為政治原因,而取消了與他簽訂的出書合同

西蒙-舒斯特公司(在當天早些時候稱,霍利(Josh Hawley)參議員決定1月6日挑戰聯席會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是導致合同被取消的原因。

霍利參議員則在聲明中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個合同糾紛,這是左派進行言論審查的危險信號。

他說:「因為我代表我的選民,在參議院會議上領導了一場關於選舉誠信的辯論,他們現在決定將其重新定義為『煽動』。讓我明確一點,這不僅僅是一個合同糾紛。這是對第一修正案的直接攻擊。現在只有經過批准的言論才能發表。這是左派希望取消他們不認可的所有聲音。」

民主黨人和一些共和黨人,試圖將衝擊美國國會大廈的事件,歸咎於霍利參議員和其他挑戰選舉人團票投票結果的議員,霍利認為,這種指責是沒有根據的。他表示,他反對暴力並感謝執法人員恢復國會大廈的秩序。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