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暗批納粹宣傳家 參議員霍利和克魯茲嚴辭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和泰德·克魯茲因反對有爭議的選舉人團投票而遭到左派的攻擊。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在週五回答記者提問時,暗指二人是納粹宣傳者。二位參議員紛紛回應,霍利表示拜登應撤回這種「病態」表述。

當選總統 拜登:「美國公眾已經真正看清了他們是什麼人,他們是『大謊言』的一部分。」

1月8日,在回答記者提問: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和泰德·克魯茲是否應該辭職時,拜登暗指二位參議員如同納粹德國宣傳部長約瑟夫·戈培爾。

二位參議員隨即做出回應。

克魯茲發推文表示,在國家如此分裂的時刻拜登將其政治對手稱作納粹份子,無益於團結。他說:「這種惡毒的黨派言論,只會讓我們的國家四分五裂。」

霍利則用三個詞回應拜登言論:「不莊重,不成熟、無節制的行為。」他建議拜登應該表現得像一個有尊嚴的成年人,撤回這些病態的評論。

克魯茲和霍利此前在國會參議院分別牽頭,挑戰一些爭議州的拜登選舉人團票。

1月6日發生衝擊國會事件後,很多議員都撤回了對選舉人票的異議,但他們二人堅持拒絕認證有爭議的選舉結果。

隨後,紐約州極左翼聯邦眾議員柯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人,以二人挑戰選舉人票導致衝擊國會事件為由,要求克魯茲和霍利辭職或將其開除。

目前,兩位堅持認為,他們對有爭議的選舉結果提出挑戰,是依據憲法、法律和先例,是在做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