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出現首例中共病毒變種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本週四,在德州的哈里斯郡,出現了第一例「確診的」中共病毒變種病例,官員推測,變種病毒,早已經在當地傳播。

這名德州首位確診的中共病毒英國變種B117病毒的感染者,是30到40歲的男性,居住在哈里斯郡西南部,休斯頓市區外。根據公布的消息,他沒有旅行過,與他有接觸的人也沒有旅行紀錄,目前病人正在隔離中,狀況穩定。

變種的英國病毒去年底出現,與中共病毒相比,症狀相當,但是傳染性更強。地方官員估計,在這名男子確診之前,變種病毒早已在當地傳播。

市長建議,所有最近旅行過,或者有外地親戚朋友旅行到當地,都要做病毒檢測。

醫療人員認為,目前正在施打的中共病毒疫苗,對於新的變種病毒,具有效果。

美國疾控中心CDC通過州政府下發的疫苗已送往各地,休斯頓市政府計劃每天給一千人接種。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藥店,醫院,醫生診所也可以做接種,他們的地址信息都可以從德州衛生服務部的網站上查詢:

https://dshs.texas.gov/coronavirus/immunize/vaccine.aspx。

疫苗的接種在德州是自願和免費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