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SLAM DUNK / スラムダンク)》作者井上雄彥於1月7日突然在推特宣佈,《灌籃高手》將改編電影版;而東映電影公司也表示:「正在製作中」。

動畫迷心目中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從1990年起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了6年;期間,《灌籃高手》曾改編成動畫,1993年至1996年在電視上播出。

《灌籃高手》單行本全31冊,完全版全24冊,新裝再編輯版全20冊,在日本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億2千萬冊。《灌籃高手》故事講述毫無籃球基礎的櫻木花道加入湘北高中籃球隊, 憑藉個人的潛力、身體素質加上不服輸的個性,球技進步神速,逐漸成爲湘北高中籃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流川楓在國中時就已是明星球員,升高中後成爲了櫻木花道的隊友,並在教練安西的指點下,決定先把成爲「日本第一」的高中籃球員當成首要目標。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