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穿高仿假貨出席活動被抓包 公司認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大陸女星談莉娜元旦出席活動時,一件外套因撞衫男星肖戰而引起網友注意, 進而被抓包穿的是高仿假貨,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談莉娜所屬經紀公司在1月7日針對此事做出回應,稱自己是受害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

談莉娜1月5日曬出數張美照,但和肖戰撞衫的外套被眼尖的網友看出異樣,於是網友向品牌官方詢問, 沒想到品牌竟如此回覆:「她(談莉娜)穿的這款西服是高仿假貨,版型、面料與品牌的都不同,這件已經過季品牌沒有在售賣了」。

談莉娜(左)雖然與肖戰(右)撞衫,但被網友發現細節有異樣。(圖片: 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議論紛紛,酸談莉娜「姐姐還是專心賺錢給自己買點真衣服吧」、「史上最尷尬」!

1月7日,談莉娜所屬經紀公司終於做出回應,表示:「作爲經紀公司,因爲我們的疏忽,沒能給藝人最好的保護,我們深表歉意」, 並稱自己在這一事件上是受害者。

經紀公司解釋,一名自稱圈內藝人造型師王六六(微信名)積極友好的傳達想合作的意願,且無需任何費用,只需藝人微博配合返3張圖即可。當王六六得知談莉娜元旦有活動時,主動發來幾組服裝照片,還提供了穿搭建議。元旦活動結束後,王六六直催談莉娜更新微博給予返圖, 但是圖片在1月5日一發佈後,卻開始出現「談莉娜穿的衣服是高仿假貨」的話題內容。事發後,工作人員試圖和王六六聯繫, 總未得到對方的迴應。

經紀公司迴應談莉娜穿高仿假貨一事。(圖片: 海惟傳媒 微博)

對於經紀公司的聲明,許多網友表示存疑,「藝人借服裝這麼不嚴謹嗎?那你們團隊也太不上心了吧。蹭熱度倒是挺積極。你們藝人配的文案也是別人安排的唄」、「所以你是想說談莉娜及其團隊是因爲智商不夠被騙了才穿假而不是沒錢買不起才穿假?你還不如不澄清呢」、「2021聽到的最大的笑話」。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