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上兩集我們談到,許多海外華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這一集中,他們談到,通過親身接觸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聽他們持續講述真相,通過反思,看到了「天滅中共」的必然,做出退出中共的選擇。

從99年7月20日開始,時任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動用軍隊、警察、媒體等全部國家機器,誣衊抹黑法輪功,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至今已持續20多年。

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述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大陸新移民 慧娟由於工作需要,接觸到許多醫生,一位醫生對她透露了一個疑似活摘器官的案例。

大陸新移民 慧娟:「我知道有一個急診科的一個大夫,我跟他聊天,聊起他年輕的時候,覺得好奇就跟着一起去取器官。就是在殺人,而且他說是每個科室就各自拿各自的東西。」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員 陳海濤,今年4月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以前在國內無法獲得真實信息,他對母親站出來揭露中共黑暗的做法不理解,認為是以卵擊石。

來到美國,了解到中共的罪惡歷史,他才開始醒悟,才認識到母親與那些千千萬萬,敢於挺身而出的人一樣偉大,有著深遠的價值和意義。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員 陳海濤:「從這個時刻,我再回望我母親當年她的行動,她挺身而出這樣一種奮不顧身的行動,還有那些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弟子,他們的行動,我覺得他們的犧牲實質上,是有着深遠的價值和意義的。」

陳海濤說,中國人只有直面中共暴政,才能贏得希望。

前中國敦煌研究院研究員 陳海濤:「時至今日,其實每一個中國大地上善良的人們,無論他是否看到真相,其實我們都沒有退路,我們只有直面中共的暴政,(直面)中共給我們的這種壓迫,然後我們才能獲得希望,尤其是爲我們的下一代贏取到希望。」

大陸移民來美國的飛行員 張先生,更是提醒誤上賊船的大陸人,要主動退黨

大陸移民、美國飛行員John zhang:「那到現在,可能來美國的時候就受到限制,甚至家屬都會受到限制。而且在將來呢,可能我想共產黨這個受到全世界唾棄的時候,那身上打了個旗,已經曾經是共產黨員的這種標籤的,恐怕都不太光彩,所以我勸大家還是主動退黨。」

中國民主黨韓國黨部負責人 朴成秀,認同「天滅中共」的理念,他認為要滅中共,首先要認清中共,改變對中共政權的態度,從中國普通百姓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講真話開始。

中國民主黨韓國黨部負責人 朴成秀:「我們也希望老天爺能把中國共產黨給滅掉。中國的民主化,中國共產黨的滅亡只能是通過我們,普通人的一點一滴的努力,從我們講真話開始,從我們每一件小事開始,改變這個國家,改變人們的思維,改變對這個政權的態度。」

新唐人電視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