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跟瘟疫無關的人

文: 中國大陸瀋陽 

近日瀋陽地區要求全員做核酸檢測,讓許多民眾憂心忡忡。做過核酸檢測的人知道,聚集的人群中誰是無症狀患者,就連本人都不知道。而現在造成傳染人數最多的,就是這類病患。眾所周知,中共核酸檢測的準確率很低,有的患者做了7次都是陰性的,第八次才是陽性的。而在排查檢測中被傳染上的人,中共是不會為你買單的。怎麼辦呢?難道我們真的成了中共砧板上的肉嗎?不要著急,因為瘟疫來到人間是有目標的,只要不做它的目標就會平安。

那麼瘟疫的目標是誰呢?就是殘暴的中共,這是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朋友都知道的祕密。說是祕密,是因為中共不許中國百姓知道,因為一旦都知道了,中共立刻就沒了。會這樣嗎?會的。中國老百姓都知道,瘟疫是由神來播撒的,傳統所說的「瘟神」就是指主管播撒瘟疫的神。當人們都選擇脫離中共時,瘟神就會離去,因為地球上沒有中共了,沒有瘟神要做的事了。

脫離中共的方法是什麼呢?對於中國人來說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廢除「把生命獻給黨」的毒誓,同時了解法輪功真相,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對於國際民眾來說,認清中共的真面目、不與中共為伍、譴責中共迫害善良人、站到正義一邊是當務之急。

現在的時間極其珍貴,是神佛給予人類選擇未來的關鍵時刻。站在正義良知一邊的人們,都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因為那些索命的瘟疫和災難,都與他們無關。要想知道這方面的故事,請關註明慧網,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絕處逢生的喜悅感動了多少讀者,但願您也成為其中一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