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紐約著防暴裝遊行 女記者遇襲警察無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有推特網友曝光的視頻顯示,週日(1月10日),美國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的成員在紐約街頭遊行,期間,一名女記者遭到襲擊,不得不求助警察,但警察卻不作為

多位網友週日上傳視頻稱,他們看到大量安提法極左份子高喊著口號,佩帶防暴裝備在紐約街頭遊行。

其中一名抗議者頭戴著豬面具,身穿警服。

在遊行過程中,波蘭裔美國人、社媒記者塔拉•什切潘斯基(Tara Szczepanski)遭到安提法成員攻擊。她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視頻說,當時她不得不跑到紐約警察那裏求助,但警察卻不作為。她說:「他們讓我離他們6英尺遠,讓我受到攻擊。」

在另一則視頻中,什切潘斯基說,她在安提法-黑命貴(Antifa-BLM)舉行的紐約集會上遭到攻擊,被用雞蛋砸頭、用雨傘打、用滑板敲,還被吐口水,因為人群說「不要保護她,她支持川普(特朗普)」。

什切潘斯基還被安提法份子稱為「納粹」,並被威脅說:「我要把你打暈!」

「我遭到了包圍襲擊。我在尋求警察的保護。他們打我,他們推我,他們威脅我。我無法走脫,他們跟著我。這是在紐約百老匯25街上。」她在視頻中說。

幾大「主流媒體」則對這起事件保持集體沉默。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