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車隊法拉盛遊行 民眾讚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在過去的週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中心再次舉辦「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車隊遊行,民眾盛讚傳播真相。

真相車隊途徑皇后區法拉盛和貝賽市中心,其中,一輛大卡車上的巨幅標語寫著「剷除中共才能挽救美國」、還有「共產主義致所有人於危險中」(Communism Puts Everyone at Risk)、「拒絕中共遠離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Keep Safe from CCP Virus)等標語赫然醒目。

真相車隊呼籲人們到endccp.com網站上連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Michael Yu:「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疫情在全球蔓延,已經開始變種,它的傳播速度超過以往的70%。End CCP主要告訴西方民眾,如果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從內心拒絕它,到我們的網站去簽名,對中共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和它劃清界線,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車隊所到之處,都有路人駐足觀看、拍照。馬路上的司機向車隊鳴笛致意。

目前,「打倒中共惡魔」網站已經徵集到超過48萬來自全球各地民眾的簽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