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的保護和救度

陝西法輪功新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我從小孤苦無依,吃了很多苦。那個時候,我內心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人為甚麼要這樣活著。二零一六年,我有幸得遇法輪大法,才漸漸的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和生命的價值。我修煉法輪大法四年了。我時常在學法中、煉功中、睡夢中,都能感受到師尊的加持和鼓勵。

記的有一次剛睡著,忽然從頭頂下來一陣熱流,通透全身,那感覺太真實了。以前我有很嚴重的肩周炎,一到冬天就痛的無法入睡。自修煉以後,肩周炎再也沒犯過。修煉後,我身上發生了很多奇蹟,下面僅舉兩例。

去年夏天,我騎著電動三輪車上街,因為趕時間,心裏著急,騎的有點快。突然,從馬路邊上竄出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飛快的騎著自行車。我心裏想著:「能過去。」還沒想完,就聽一聲巨響,小男孩連同自行車被我撞飛了!路人驚呼,我趕緊停車查看。

當時是六月伏天,小男孩身著短袖衣、短褲。等我走到他身邊時,他已經站起來了。我急忙問:「你怎麼樣了?」小男孩說:「我沒事,好著呢!」我不放心,從上到下仔細的檢查了一遍,確認孩子毫髮無傷。

再去看孩子的自行車,車前胎已經爆裂,車圈完全變形。我知道,是慈悲的大法師父保護了這個孩子,也保護了我,免去許多麻煩。大夏天,走路摔倒,都會頭破血流,別說被車撞了。

我剛開始學法修煉時,家人不了解法輪大法。我公公說了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說我是活到頭了,想找死。我沒生氣,等他平靜了,慢慢給他講大法真相,一次又一次,他總是默默的聽著。後來,我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說他不相信,不念。

三個多月前,公公不慎摔倒,躺在床上。起初我不知道,因我一直在外照顧孩子上學。丈夫叫公公去醫院,他不去。後來我回去了,還沒走到家,就聽鄰居說公公摔的很嚴重。我急忙去看他,只見他臉色蒼白,沒有絲毫力氣,雖頭腦清晰,但是不敢動彈,一動,就疼的受不了。我說:「爸,我扶著你,你下床來活動一下,躺在床上太久了,不行。」他說:「不敢下床,一動就疼的要命,頭也暈。」我說:「那我扶著你坐起來,你告訴我哪裏疼?」他說好。

我扶著他慢慢起床,用大被子給他墊著,問他哪裏疼?他說:「肋骨裏邊好像有根筋疼,一直抽到腦袋後面,腦袋也疼。」我問他:「晚上睡的好不好?」他說一睡著,村裏死去的人就都來了,有誰誰。

我趕緊對他說:「爸,你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不信,我不念。」我就耐心的跟他講我自己的經歷:「我以前睡覺經常夢到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每次都很恐懼。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就再也沒有了。大法真的很神奇。你是我的老父親,我還會害你嗎?這一不打針、二不吃藥、三不受疼、四不花錢,就念九個字,在這世上,上哪找這樣好的事?我念,你跟著我念。」

公公終於點頭同意了,並讓我給他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寫下來。一週後,我們再回去,本來丈夫是打算送公公去醫院的。可是一進門,我們都驚呆了!公公竟然臉色紅潤的在地上走路了。我忙問:「爸,你感覺怎麼樣了?」公公說:「好了,已經好了!」

一家人吃完晚飯後,我給了公公一個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條幅,那上面的字大大的,他能看的清楚。我又教了他幾遍每個字是甚麼字,怎麼念。公公說他記下了,要小心收著。

其實公公是個正直善良的老人,今年八十九歲了。他經歷了一場場的中共浩劫,深知中共惡黨的害人手段,內心雖不贊同中共的做法,但他害怕。經過摔傷痊癒這件事,他已經徹底的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佛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