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中共已進美國門內 真面目被揭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最近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中共現在已經滲透了美國,美國過去的政權對中共存有幻想,而川普總統開始轉變政策,制止中共的威脅。蓬佩奧還講述他跟中共打交道的經驗,結論就是中共說出的任何話不能相信。

在日益兩極分化的時代,在當今媒體經常忽略值得關注的觀點和故事時,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專訪美國一些具有影響力的思想領袖,就當今國家面臨的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

1月4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採訪,明確指出「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都知道歷史上獨裁政權的本質」、「然而我們卻忽略了它」。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問到,在國際人權日,美國政府制裁了一名中共官員,因為他粗暴的侵犯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這是法輪功群體在中國遭受迫害21年來的第一次。為什麼美國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才開始制裁迫害信仰團體法輪功的中共。

蓬佩奧表示,這追溯到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六四事件,我們已經知道這個政權的本質,然而我們卻忽略了它。之所以忽略它,部分原因是我們的外交政策機構深信,如果美國從事公平和互惠的貿易與參與,情況將會得到改善,然而事實表明,這顯然是錯誤的想法。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川普總統在他開始(總統)競選以及上任時,就意識到這一點。我認爲,我們現在從根本上改變了西方看待中國的方式。不僅僅是美國。即使是歐洲、澳大利亞和東南亞,他們也知道中共很壞。」

蓬佩奧表示,9.11事件導致美國將焦點轉向反恐,多年來忽略了中共的巨大威脅,而川普政府扭轉了局面。

蓬佩奧:「我們忽略了這個巨大威脅,現在(威脅)迫在眉睫,兵臨城下,中共的(威脅)就在美國。川普政府開始在各方面使事情轉向正確方向,使美國再一次做正確的事,保護美國免受中共威脅。」

蓬佩奧認為,美國過去的政權對中共存有幻想,而川普總統開始轉變政策,帶領美國人走回傳統,與世界各地民主國家和自由市場經濟體建立聯盟,制止中共的威脅。如果相信中共會以公平和互惠的基礎與世界交往,就完全錯誤了。

蓬佩奧:「他們(中共)一次又一次地違背承諾。不只是(違背)對美國的承諾、(違背)對世界的承諾、(違背)對香港和中國大陸人民的承諾。一次又一次。中國共產黨承諾,如果有病毒問題,他們會披露。有舉不完的例子。」

蓬佩奧還說,中共已經用各種方式滲透美國,它進到了美國大門之內。

蓬佩奧:「我曾經在威斯康辛州提過,中國共產黨在我們的身邊。他們(中共)在我們的學校工作,他們(中共)在我們社團和組織裡工作。他們(中共)批著民間組織的外衣,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收集情報工作的一部分。選舉方面也當然是如此。」

蓬佩奧表示,美國人民需要保持警惕,需要意識到中共的行為方式不符合美國的利益。美國領導層必須向美國人民明確這一點。不過,蓬佩奧再次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人民想要不同於中共的道路,因此區分中國和中共很重要。

蓬佩奧:「我讚賞中國人民。我相信中國人民想要不同的前進道路,他們想要自由,是中共阻止了他們。因此將他們(中國和中共)區分開就很重要。全世界各地都住着偉大的中國人民,包括在美國。我們尊重他們,讚賞他們。我們希望他們也加入這種號召:改變(中共)政權在國際活動中行爲方式的本質。」

蓬佩奧強調,疫情爆發使中共暴露了真面目,各國對待中共的方式不會回到過去。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