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疫情劍在弦上!中共病毒突然攻擊民主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81-1)

提要
大疫情劍在弦上!中共病毒突然攻擊民主黨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節目中提到說,前天夜裡我看了個電影,就無意中看的,無意中看到,那是個小電影。結果是2020年拍的,就是去年拍的,大疫情,中共病毒十年之後的世界各地,其實它是講這個。非常慘,那是一個用現在這種,就像我們通常看到的新聞播報式的方式,講的一個紀錄片,英文叫documentary。它就說一個巴黎的人,一個羅馬人,一個紐約人,一個北京人,一個武漢人,一個深圳人、上海人,大概就這麼拍的。

那拍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職業,但是呢幾乎的一個概念就是說,你現在身邊還有誰?你怎麼倖存下來的?你身邊還有誰,你怎麼倖存下來的,那你今天如何看待剛剛發生的事情?他們幾乎把2021今年,2020、2021、2024,2023還是2024,它的意思就是大疫情一直延續了將近7年。所以它拍的片子呢預言成2029年拍的,來講述他們2019、2020、2021,就是現在所經歷的故事。裡面講述第一個就是孤獨,所有人,它大概採訪了60個人,那個片子滿長的,60個人,所有人談到一個就是孤獨,孤獨啊。他們的倖存沒有任何理由,所有的人全死了,周邊的人全死了,他的父母幾乎都是這樣,父母、兄弟姊妹、丈夫、太太、孩子全死了,都在這一兩年之內,集中在2021、2022、2020。

他拍那個片子的時候呢,應該大選還沒有結束,可是他拍片子的時候意思就是,是川普當選了。他在講述2022的時候還是川普當選的,說後來呢川普死了,也死了,就是被那個桑德斯,民主黨當中的真正的共產主義,就是大家公認的共產主義的代表人,說他接任了總統,但是呢很快政府消失了。因為政府全死了,總統全死了,管事的全死了,當兵的也全死了,所以世界進入了無政府狀態,那片子就這麼拍的。所以孤獨對每一個人是巨大的挑戰,第二個就是活下來,活下來找吃的食物,這第二個。

第三個,在面對周圍的人,出現這種疫情的時候怎麼辦?殺了他們,殺了他們。飛機還有,但是飛機沒有洗手間,洗手間改成了一個通道,每架飛機上有帶槍的。如果你在飛機上咳嗽,那帶槍的就給你弄到那個,我們飛機不是都有廁所嗎,洗手間嗎,那兒改成了一個拋屍袋,他專門找一個什麼什麼樣的盒子,起了個名字,人帶到那裡頭,一關,然後下面就像那個吸那個大糞對不對,我們洗手間去吸這個排泄物的,他把那個擴大了,就把這人吸到飛機外邊去,那就碎了。裡面採訪了幾個空姐,她們都在談是這東西,然後哈哈哈就樂,就像談玩笑一樣。那採訪的人說你為什麼這樣?她說我為什麼不這樣,我為什麼不這樣,因為死的比活的多,但死的比活的多,我得活下來,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要活下來,所以這是一個很慘的。

另外一個就講述了一個殺人犯,他活下來了,而這殺人犯活的最好,自己開了個農場,自己弄了個農場。原因就是監獄最後沒人管了,全死了,他呢給他關在號裡了,結果當發覺全死了的時候,有另外一個人,家裡的親人來找自己的人,才把牢門打開,監獄都荒掉,沒有人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是殺人犯嘛,他拿了獄警的槍、拿了子彈,然後呢因為某種原因,他就把他的夥伴,逃出來的夥伴全殺了。殺完之後,他首先想到就是得找飯吃,然後那他就流浪走啊,他什麼都沒有啊,他走走走到一個村。

結果這個村,村與村之間全都隔斷了,文藝復興時期就是這樣的,當時的羅馬、佛羅倫薩、米蘭,都是以共和國的名義存在,他們都是封城的,人不許進來。後來他走到這個村,那人都拿著槍把著,後來他就解釋了他是誰。這個村裡頭住著個法官,法官說如果你是這樣的話,我們可以收留你,但是呢條件就是你要保護這個村。你保護這個村,我以法官的名義我就判你無罪了,因為他是無期徒刑嘛,他就保護這個村,他保護這個村。在保護的過程中法官也給他寫了紙了,在保護的過程中,不到2年的時間村裡的人全死了,結果呢就剩他一個。他在周圍就發現了一個農場,他就自己留在這個農場裡面,然後就自己種糧食,得吃飯,他就這麼活下來了。

活下來,後來那個記者問他,你為什麼可以活下來?他說我殺掉了所有活不下來的人。那個電影演得,因為它講述得很真切,然後也同樣還演述了,現在在世界各地的最大的疫情的出現地,特別是加拿大老人院。老人院裡面在採訪,就是那個人,被採訪人來自魁北克,現在的魁北克宵禁,晚上七時到第二天早上八時,馬路上一個人、一輛車都沒有,誰敢出來就抓你。而在那個電影裡頭,你知道他說什麼?他說全世界死了40億人,超過一半,電影就那麼拍的,所以感觸非常深刻。

在美國大選中,出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時間點。從10月1日川普染病之後,過程中全是與川普相關的人,他的特勤局、他的內僚、他身邊的人,你要記住是他身邊的人,那一直到大選之後朱利安尼得病。朱利安尼染病,我在節目中就這麼講了,朱利安尼是最後一個。在大選結果逐漸出來,議員逐漸出來之後,共和黨獲選的議員開始死人,辛辛那堤先死了一個老的,然後緊接著死了兩個年輕的,一個41歲、一個43歲都是男的。然後都男的怎麼了?絕種。然後緊接著在國會裡面,他獲選的人裡面出現了4個,死了3個,染病4個,其中一個是他打過疫苗的。

1月3日就這個月的1月3日,那些議員來宣誓就職的時候出現的狀況,這是共和黨人啊,死了仨這個染病4個。然後到了昨天,突然民主黨人開始得病。這東西可清楚了,川普團隊、川普律師、共和黨,現在輪到民主黨。其中一個70歲的老太太,12月分打過疫苗,昨天確診。另外一個,在國會中有四人幫,但這四人幫全是女的,相當邪惡的四人幫當中的一個。你說報應嗎?我個人覺得可能還有。就說這只是一個在展現時間點上的意思,那大的東西還用她那麼喘氣啊,不會的。在有關美國大選上,中共病毒非常清楚的時間段,沒有人,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家敢去碰,甚至他沒有這個角度去看待這問題。我不開玩笑,我不開玩笑,
在一個確定的時間點上,一定出現大爆發。那去年他能拍出那樣的電影,其實是指著人有著絕對的感悟,否則的話那劇本寫不出來,不可能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