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議員再推脫美議案:還有幾個州感興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德克薩斯州州眾議員凱爾•比德曼(Kyle Biedermann)日前對美國保守派媒體表示,他正在推動德州的「脫美」動議,因為民主黨搞的馬克思主義違反了美國憲法。他還表示,已有幾個州對該運動「感興趣」。

週一(1月11日),比德曼在接受Newsmax電視主持人克里斯•薩爾塞多(Chris Salcedo)採訪時表示,民主黨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竊取了美國的最高權力」,因此他正在領導德州脫美運動。這是德州議員們的一次漂亮行動。

比德曼強調,要在民主黨竊取德州權力之前,把德州從民主黨的馬克思主義統治中拯救出來。他指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是違反美國《憲法》的,因此,美國法院可能很難反對德州「脫美」。

他說,憲法賦予美國人民申訴的權利,他們有權讓聯邦政府聽到不滿的聲音。而「脫美」不是一場戰爭,也不是真正和美國斷絕關係,這是一個能讓人民真正行使其投票權利的開始。

比德曼還表示,目前,德州的議員們已經接到其它幾個州的電話,這些州稱他們也有興趣加入脫美運動,這些州也對未來的聯邦政府不滿。

「不同的是,除了我們的獨立精神和州的形成方式外,德州還有很多其它州不具備的優點。」他繼續說,德州有自己的資源、電網和金庫,有很多其它州所沒有的東西,「但德州可以牽頭,這些州可以加入我們,以更有力的方式讓我們的不滿和申訴被聽到。這才是最重要的。」

早在去年12月11日,比德曼就曾表示,鑒於美國聯邦政府的選舉體系「已經失控」,不再代表德州人的價值觀,他將提出法案,確保德州能有從美國聯邦脫離或獨立的權利。

在此之前,一些德州團體公開支持該州獨立,並向德州立法機構提交了數百項獨立動議。相關動議預計將在本週二(1月12日)的德州議會上重新得以討論。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