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邊境牆 川普: 彈劾與言論打壓分裂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週二(1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阿拉莫,慶祝長達450英里的美墨邊境牆竣工,並指出左派的彈劾和言論打壓正在分裂國家,對美國十分危險。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一起慶祝一項偉大的成就,在南部邊境成功的修建了邊境牆。」

在美墨邊境修築邊境牆,遏制非法移民涌入美國,是川普四年前的競選承諾,如今承諾兌現,450英里的邊境牆堅固的樹立在邊境線上,守護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能讓下屆政府把它推倒,如果相信的話,我覺得它不會發生,我想當你看到牆的作用,以及它對我們的國家是何等重要時,誰都不會去碰它。」

在當天的講話中,川普表示,民主黨再次發動彈劾,以及左派媒體極力審查言論,只會引發更大的憤怒,非常危險。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說,言論自由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攻擊。第25修正案對我來說是沒有風險的,但反過來卻會作用在拜登和拜登政府身上。真如那句話所說,當心你的願望。彈劾騙局是我國歷史上最大最惡毒的獵巫行動的繼續。它正在引發巨大的憤怒、分裂和痛苦,遠遠超過大多數人的想象,這對美國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尤其是這個非常敏感的時刻。」

針對上週國會發生的暴力事件,川普表示,他在過去的四年中不斷重申,希望人們尊重美國的歷史和傳統,而不是將其抹殺;希望人們相信法治,而不是暴力和騷亂。

當天稍早,川普還對大科技企業在本次大選中起到的惡劣作用進行了直接批評。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大科技公司正在對我們的國家做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相信這將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他們正在分裂和分化(國家),證實了我早已預言的情形。」

在大選之前,推特、臉書及谷歌等大科技企業早早開始了對川普及保守派的言論打壓,而在拜登獲得國會認證當選後,媒體言論審查達到了美國歷史上的空前水平,川普及數千萬保守派用戶的推特和臉書帳號被封殺,引發民間強烈反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