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Brian Gibson牧師:美國的復興即將到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1月6日,正當美國參眾兩院進行選舉人票認證之際,一些不明身份者闖入美國國會大廈。有視頻顯示,「安提法」和「黑命貴」等激進組織成員是最先的闖入的人。隨即,一些左派媒體卻給參與和平集會的民眾貼上「激進份子」的標籤。吉布森牧師日前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1月6日的集會是他一生中見過的最和平的集會。他鼓勵人們要堅定信念。他說,更偉大的復興即將降臨。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從1月5日開始在集會現場帶領人們祈禱。他說,川普總統的演講中沒有任何暴力。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總統沒有說任何暴力的話,沒有煽動暴力,我說了,我聽了整個演講。」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表示,這是他參加過的最和平的集會。這與「安提法」的暴動有本質的區別。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而這是一個和平的人群。其中的大多數,這毫無疑問,這將是我參加過的最和平的集會。」

「我要說的是,今年我遭到「安提法」組織至少15次死亡威脅。」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認為,一些媒體對事件的描述違背了事實。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我認為,事情在敘述中翻轉了,關於誰是真正的煽動者 ,誰是和平的,誰是不和平的。所以,我會說,這主要是一個和平的抗議活動。然後,有一些人爬上了建築,但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誰,順便說一句,我相信一些川普的支持者是跟著人群從大門進入的。但我覺得有一些壞份子。我不能確認,我不在那裡。他們在帶路。」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認為,這是一個黑暗時刻,他鼓勵人們要堅定信念。

「故事還沒有結束。這本書還沒有結束。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章節。還有另一章正在撰寫中。那將是一個很好的篇章。會有好的事物,並不都是厄運和陰霾。這是黑暗的時刻,但我要告訴你,事情可以在一瞬間改變。所以要保持信念。」

布賴恩・吉布森牧師堅信,美國的英雄們將浴火重生,重塑美國的未來。

「但是我相信上帝會做的是,祂將帶著那些忠實的人,帶著那些會站起來的人們,帶著那些无所畏惧的男人和女人们。祂將在美国為他們提供最堅固的「燈台」,他們将浴火重生,使这个国家得到重塑。即使发生巨大的迫害,我告訴您,更伟大的复兴将降临這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